>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冬窗2000万镑揽购小法 功勋飞翼或赴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瓜帅欲2000万购小法 


  周中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曼城做客诺坎普球场0-4惨败给巴塞罗那,这是蓝月亮过去数次战红蓝军团输的最惨一次。虽然外界对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质疑声并不多,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蓝月亮已经处于危机之中,从赛季开局10连胜,到如今连续4场正赛不胜,尤其是西班牙人不断尝试新阵型,带给曼城的阵痛似乎无法在短期内结束。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曼城战绩开始低迷,主帅瓜迪奥拉将原因归结于球队还未彻底革命,诸多位置上的球员,并不是完全符合他的技战术。

  最近一段时间,舰队街曝光,在送走纳斯里、曼加拉以及博尼等球员之后,曼城仍有瓜迪奥拉不喜欢的球员,亚亚图雷已被封杀,阿圭罗和孔帕尼极有可能成为蓝月亮队内的下两个“倒霉蛋”,尤其是前者,阿根廷前锋战埃弗顿和巴塞罗那,连续替补,一共获得了45分钟的机会。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瓜迪奥拉清楚自己重建曼城任道而重远,开局10连胜只不过遮盖住革命后带来的阵痛,如今才慢慢扩散出来,他想解决曼城的根本性问题,那就是继续在转会市场上首个强援。

  按照这家报纸的说法,瓜迪奥拉将会继续革命,在“废掉”阿圭罗后,像无锋阵发展,将尝试收购曾经在巴塞罗那和西班牙客串中锋的法布雷加斯。对于法布雷加斯,瓜迪奥拉对他非常了解,西班牙中场2011年夏天从阿森纳转会至巴塞罗那,当时红蓝军团的主教练正是瓜迪奥拉,两人合作一个赛季,法布雷加斯代表巴塞罗那出场48次,打入15球助攻20次,表现非常抢眼。随着瓜迪奥拉的离开,法布雷加斯也没在巴塞罗那效力太久,2014年夏天以28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切尔西。

  在斯坦福桥,法布雷加斯犹如在巴塞罗那一样体验了人间冷暖,虽然他帮助切尔西夺得英超联赛冠军,但随着教练的更换,成为了球队边缘球员,新赛季在主帅孔蒂手下,英超联赛前8轮战罢仅获得4场亮相的机会,出场时间总计87分钟,大部分都是坐在板凳上作壁上观。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切尔西不会阻拦法布雷加斯离队,但会不会让他加盟英超联赛争冠劲敌曼城,那就很难说了,据悉蓝月亮已经备好了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据悉,米兰双雄和尤文图斯也都对小法感兴趣。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又一功勋将离队,他便是萨巴莱塔。这位于2008年夏天从西班牙人转会至曼城的阿根廷右后卫,至今代表蓝月亮各项赛事出场311次,打入9球,萨巴莱塔见证了曼城的崛起,帮助球队夺得了6座冠军奖杯,包括2个英超联赛冠军。新赛季,萨巴莱塔出场机会也不少,各项赛事出场10次,但他在曼城的时间已不多,因为他的合同明夏到期,曼城不会与他续约,据悉萨巴莱塔甚至有可能冬窗提前离开蓝月亮,加盟国际米兰。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50749.shtml report 1947 曝瓜帅欲2000万购小法 周中欧冠小组赛第三轮,曼城做客诺坎普球场0-4惨败给巴塞罗那,这是蓝月亮过去数次战红蓝军团输的最惨一次。虽然外界对曼城主帅瓜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