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就让我用生命为你加冕:Faker与他的骑士们

七煌TVmp 阅读(0) 评论()

  

  第一人之争,faker再次封神

  今年LCK夏季赛的表现令官方排榜上的Smeb无愧于榜首,但是对于另外一个前世界第一选手Faker来说这是对于他的挑衅。作为一个拥有两个S世界赛总冠军头衔的他会用行动来证明他的地位。最终faker的战队还是稳住了心态,在落后2盘的情况下众志成城帮助Faker再次卫冕第一人的地位,同时也送给了他的老对手Smeb在大赛里相遇的4连败。

  

  虽然在整个BO5里面Smeb的兰博的几次力挽狂澜,以及杰斯的超强压制能力一度让队伍看到晋级的希望,但是无奈对手太过强大,让自己再一次败于faker,为今年的年终第一人画上遗憾的句号。

  赛场外教练的PK,KkOma反败为胜

  纵观整个BO5比赛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不到最后一刻真不敢相信那支战队可以赢得比赛,也许就像Pray说的那样,因为在所有世界大赛里面遇到SKT都没有赢过,所以这次他们非常想赢。首盘比赛落败后,ROX战队所有队友包括教练并没有放弃,因为他们知道这场BO5淘汰赛想要取得最终的胜利,会非常的不容易。

  

  骑士bengi实力演绎最大的逆转

  剧情突变让SKT从率先拿下一局变成了连败2局,他们不能再输了,他们是英雄联盟里面的王者,是去年的总冠军,是卫冕者。关键时刻SKT的冠军教练KkOma,做出了明智的决定:派出了主导正场比赛的bengi上场,同时为了稳住队员的心态,选择了一套全体加速的阵容来限制ROX艾希体系,更睿智的Ban掉了对面的大招女枪。

  

  而此时此刻ROX的教练对策,竟然是带有算计的放出了豹女来针对bengi,事实也证明了bengi就是为了这种关键的大赛而生的选手,即使你算计也没有用,我就是头铁要拿豹女,同时也好好给对面的小花生上了一课,要尊重老人。

  如果BO4的豹女至少给小花生一点小教训,那么BO5bengi的盲僧则是告诉了小花生以及所有打野选手当一个打野逆势的时候,该如何帮助队伍稳住局势。当一个打野优势的时候别太得意的去做一些个性的小动作,而是应该像他一样帮助队伍拿到最终的胜利,才会配拥有李青的冠军皮肤。

  (来源 17173)

sports.sohu.com true 七煌TV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51895.shtml report 1859 第一人之争,faker再次封神今年LCK夏季赛的表现令官方排榜上的Smeb无愧于榜首,但是对于另外一个前世界第一选手Faker来说这是对于他的挑衅。作为一个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