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广州恒大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斯科拉里基本完成续约 下达必胜令冲刺6连冠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 手机看新闻

  争冠对手江苏苏宁昨晚在客场被重庆力帆2比2逼平,这样广州恒大今晚只要在天河体育中心主场战平延边富德,就能在还剩两轮领先第2名7分的情况下,夺得连续第6个中超联赛冠军。

  上周末恒大在石家庄客场6比0横扫永昌,把冠军点牢牢握在自己手上。经过了一周时间的休整,恒大全队感觉良好。队长郑智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难得在两场比赛之间有整个星期的间隔,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一直在准备这场比赛,队员身体调整得非常好。球队在按部就班地准备,希望(本轮)能拿到这个冠军。”

  斯科拉里则说:“球队的情况很稳定,没有太多的伤病,参与训练的队员都有着同样好的体能状况。相信每个人都在百分百的状态。”其实不需要每个人都在百分百状态,有一部分在百分百状态,恒大都有极大的把握在主场战胜延边。

  双方首回合交锋时,延边富德在自己的主场给恒大制造了巨大的困难,恒大直到补时阶段才靠于汉超的世界波逼平了延边。斯科拉里清楚地记着那一幕。“足球场上什么都可以发生,我们在延边最后一分钟才艰难地扳平。我要尊重延边这支球队,不尊重对手的球队,是不会被对手尊重的。”

  不过走出了自己的魔鬼主场,延边在客场完全是另一个样子。延边目前积32分,其中有27分是在主场拿到的,客场只拿到了5分。延边本赛季在客场踢了13场联赛、1场足协杯赛,总成绩是1胜2平11负,是整个中超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而恒大的主场成绩则是中超最好的。如果没有意外,恒大今晚只是赢几个球的问题。

  昨天恒大发布公告称解除跟里皮在8月份签订的合同,这无疑会让斯科拉里感到尴尬,似乎自己成了里皮的备胎。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恒大基本已经跟斯科拉里完成了续约,只待官方宣布。从带队的成绩看,斯科拉里完全配得上一份更好的合同,上赛季他带队斩获亚冠和联赛双冠王,本赛季初拿下超级杯。今晚顺利的话又能完成中超卫冕,然后向足协杯冠军发起冲击。一年半的时间里,很难有比这更好的成绩了。今晚完成六连冠,或是斯科拉里在恒大的新起点。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52365.shtml report 1038 争冠对手江苏苏宁昨晚在客场被重庆力帆2比2逼平,这样广州恒大今晚只要在天河体育中心主场战平延边富德,就能在还剩两轮领先第2名7分的情况下,夺得连续第6个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