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丰智诚董事长:27日尽情庆祝 谢温董过往付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贵州恒丰智诚在2016年10月22日下午冲超成功后,俱乐部当晚在新疆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庆功宴。在宴会上,恒丰智诚董事长文筱婷感谢了智诚集团在过往10多年的不懈努力的坚持,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才有了今天恒丰智诚球队冲超成功的回报。智诚董事长温思渝则感叹恒丰智诚俱乐部在文筱婷和黎兵的带领下,聪明而努力的工作,取得了冲超成功这样意想不到的好成绩。恒丰智诚董事长文筱婷透露,27日俱乐部将在贵阳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

  正如这两天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在赛前坦言,恒丰智诚根本没有去考虑冲超后的庆典活动,全部心思都放在打好比赛这一至关重要的主要任务上面。所以今天冲超成功后,恒丰智诚的庆功宴甚至是由队中新疆籍的队员依力哈木江做东,在新疆的一家音乐餐厅举行。俱乐部邀请的人也不多,依力哈木江请来了自己的母亲及弟弟等亲属,晚宴就在一个能够容纳不到100个人的小型音乐餐厅进行。

  在晚宴上面,恒丰智诚的投资人之一—贵州智诚集团董事长温思渝,这位10多年前力排众议建立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的投资人。在晚宴上面很开心的讲到:“今天真的是太高兴了,到现在都还难以相信,我们居然就冲超成功了。简直难以想象,记得今年在赛季初恒丰入股智诚俱乐部的大会上面,文总(恒丰集团董事长文伟)还开玩笑说,说不定我们今年就冲超成功了呢?那个时候看上去的一句玩笑,到今天真的成了现实,不简单!这说明,我的小侄女筱婷带领的恒丰智诚俱乐部,和三哥(黎兵)的配合,是做了很多聪明而努力的工作,美女董事长的影响力也是今年的看点,感谢他们的工作”。

  接下来恒丰智诚董事长文筱婷也是动情的感谢了智诚集团在过往的岁月里面不懈的坚持,才有今天俱乐部冲超成功的成功之日:“首先感谢刚刚温董的一番话,刚刚我想到了很多话要给大家说,现在一激动就词穷了。今天我们冲超成功了,副省长,市政府,省体育局等都发来了贺电。刚刚温董说,感谢恒丰集团的加入,才有了今天的成功。其实我想说的是,如果没有温董至始至终的坚持,也不会有智诚俱乐部的今天。那我们恒丰的加入,给大家带来了一点点的小惊喜,不过恒丰智诚有了今天的成绩,这在于大家一直共同站在一起去战斗。我们恒丰智诚可能没有那些土豪俱乐部的一掷千金的投入,但是我们一直在战斗,我们是最不容易被打垮的那一个!因为明天还有预备队的比赛,希望明天要参加预备队比赛的队员保持好的状态。等所有的比赛任务结束后,我们会在27日举行一个盛大的庆祝活动,希望大家把高兴的热情一直保持到27号,谢谢大家!”。

  主教练黎兵则是感谢球员在这个赛季付出的艰辛努力,他为球员们经过艰苦努力后得到的回报感到由衷的高兴。黎兵和温董,以及文筱婷一起和队员分享了胜利的庆功蛋糕,将晚宴推到高潮。而马佐拉,伊班,伊科拉,等外援和依力哈木江,法图斯等一起上台有模有样的跳起了新疆的民族舞蹈。(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53548.shtml report 1210 贵州恒丰智诚在2016年10月22日下午冲超成功后,俱乐部当晚在新疆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庆功宴。在宴会上,恒丰智诚董事长文筱婷感谢了智诚集团在过往10多年的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