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里皮临危受命执掌中国队 28日举行发布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里皮正式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消息一出迅速引发了全世界媒体的关注。国际足联官网也发专文,并表示里皮是临危受命接过国足的教鞭,并回顾了他昔日在恒大取得的辉煌成就。

  国际足联官网表示,中国足协的选帅程序都已经全部结束,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和谈判,里皮在2016年10月22日正式成为了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

  随后文章中提到了国足之所以聘请里皮是由于他们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的糟糕战绩,“前4轮比赛中,中国队只取得了1平3负的成绩,4轮比赛只得到1分钟,这样的表现令人绝望。取代法国人佩莱的中国本土教练高洪波在球队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之后辞职。”

  国际足联官网还表示,作为昔日意大利国家队和尤文图斯的主教练,如今已经68岁的里皮临危受命接过了中国国家队的教鞭。其实里皮对于中国足球也不陌生。此前他在广州恒大执教了3个赛季,率领恒大连续夺得3次中超联赛的冠军,并且在2013年成功拿到亚冠冠军。

  最后文章中还对里皮昔日的辉煌成就进行了回顾,2006年里皮率领意大利国家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目前里皮执教国足已经板上钉钉,6天之后里皮上任的发布会会在北京举行。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58031.shtml report 1085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里皮正式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消息一出迅速引发了全世界媒体的关注。国际足联官网也发专文,并表示里皮是临危受命接过国足的教鞭,并回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