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邢傲伟高球场上大秀体操 开杆出色收获众星喝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3日,在前一天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上取得了好成绩的邢傲伟,在新一天比赛开球前心情不错,穿着修身粉红长裤的他竟然在发球台上秀了一把体操,引来观众的齐声喝彩。

  昨天,业余组前体操世界冠军邢傲伟与同组的瑞典高球名将安娜·诺德奎斯特、曼联名将李·夏普、中国歌手满文军合作顺利,共同创造了115分的高分,获得领先。23日9时50分许,邢傲伟穿着一条修身粉红长裤的他心情不错,满脸笑容地和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和同组的选手打招呼。在经过短暂的寒暄后,兴致大好的邢傲伟竟然在发球台上秀气了体操,几个熟练、帅气的高难度体操动作瞬间引来了全场观众特别是女球迷的尖叫。

  活动完筋骨后的邢傲伟开球也很不错,一杆开出,立即获得了瑞典名将安娜·诺德奎斯特等人的鼓掌喝彩!伴随着海口观澜湖上空的蓝天白云,相信心情不错的邢傲伟可以取得好赛果,

  据了解,从2005年开始,邢傲伟告别体操后,在高尔夫绿茵场上找到了延伸运动的另一番乐趣,他喜欢上了高尔夫运动,也成为了伍兹、米克尔森等高尔夫巨星的崇拜者。邢傲伟体育IQ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曾打出80多杆的好成绩。球技突出的他把高尔夫当成最好的休闲方式:“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和阳光普照,一边聊天一边散步的同时还能锻炼身体,这对于我的确是一项非常美妙的运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58540.shtml report 575 23日,在前一天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上取得了好成绩的邢傲伟,在新一天比赛开球前心情不错,穿着修身粉红长裤的他竟然在发球台上秀了一把体操,引来观众的齐声喝彩。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