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国安球迷联赛开幕 盼推动北京业余足球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沈力
沈力


  2016年10月23日上午,首届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球迷联赛在北京私立新亚中学拉开序幕。俱乐部总经理沈力出席了本届球迷联赛开幕式,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魏翊东担任开幕式主持人。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球迷联赛不仅是咱御林军球迷切磋球技的斗场,亦是大家坐在一起畅聊球队的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通过足球认识志同道合的球友;在这里,大家可以通过御林军结交同一战线的朋友。比赛一经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就受到了大家热烈的响应。很快,16支球队就准备就绪,等待今天在私立新亚中学一较高下。

  此次赛事为8人制比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分为4个小组,其中五大球迷组织也都加入到了比赛当中。每场比赛时间为50分钟,上下半场各25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赛事将在10月23日、10月29日、11月5日进行小组赛阶段的比赛,每组前两名晋级11月6日的淘汰赛阶段,最终将在11月12日决出最后的冠军。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球迷联赛旨在加强俱乐部与球迷之间的紧密关系,赛场内外都能让球迷的足球生活变得更加多彩。赛事同样将积极推动北京业余足球的发展,为建设京城的草根足球文化添砖加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59855.shtml report 881 沈力2016年10月23日上午,首届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球迷联赛在北京私立新亚中学拉开序幕。俱乐部总经理沈力出席了本届球迷联赛开幕式,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魏翊东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