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蓝湾大师赛 > 2016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湾赛李旻智神勇夺冠 林希妤冯思敏无缘前十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23日发自三亚)今天下午,总奖金210万美元的LPGA2016蓝湾大师赛落下帷幕。前三轮一路领先的澳大利亚球员李旻智发挥稳定,最终以四轮275(65/67/73/70)、-13杆的总成绩赢得冠军和315,000美元的奖金。“美国甜心”杰西卡-科达和之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泰国名将阿瑞雅-朱塔妞佳分列二、三位。

 

  今天的冠军争夺战异常胶着。最后一组出发的杰西卡、李旻智和阿瑞雅打得都非常扎实。凭借第1洞的开门红,澳大利亚球员李旻智几乎全程都稍占上风。而科达在7洞遭遇柏忌之后也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紧紧追随其后。在第14洞杰西卡、阿瑞雅先后斩获小鸟球,李旻智保PAR,三人相互之间的差距仅仅一杆而已。比赛渐趋白热化!在最后四洞世界排名第2位的阿瑞雅奋起直追,在17洞长推进洞抓获小鸟,而李旻智则在此洞打出了+1,两人以-12的成绩并肩领先进入最后一洞。

  就在观众期待着两位天后最后的大决战时,比赛却出现戏剧化转折。在第18洞这个490码的5杆洞,率先开球的阿瑞雅竟然开球落水,而李旻智异常冷静,没有让到手的夺冠良机再度溜走,最终以小鸟球完成这一洞的竞逐,以连续四轮领先者的身份成功夺冠。尽管无缘夺冠,阿瑞雅仍凭借自己在蓝湾大师赛上的精彩表现超越新西兰球员高宝璟,坐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东道主选手中排名最高的是奥运球员林希妤。在经历了第三轮的低迷之后,广东姑娘今天在第1洞吞下柏忌的不利局面下奋起直追,在2至4洞完成了小鸟三连击,此后她又成功在第8洞抓鸟,前九洞完成后的成绩是-3。进入后九洞林希妤的成绩有所下滑,先是在第11洞遭遇柏忌,之后又在第14洞吞下双柏忌,成绩跌出前十。最终林希妤以288(72/68/76/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拿到并列第14名。另外一名中国球员冯思敏获得了并列第18名。

  卫冕冠军韩国人金世煐今天第1组出发,整体表现平平,18洞后她擒下两只小鸟的同时吞下三记柏忌。四轮过后金世煐以293(71/72/77/73)、+5杆的成绩取得并列第37名。(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61431.shtml report 33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