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特兰大主帅:国米很强,阵容仅次于尤文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即将到来的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将是球队在积分榜上继续爬升的一个良好机会。加斯佩里尼的亚特兰大在本赛季意甲初期出师不利,然而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亚特兰大状态回升,拿下七分,使他们重新回到联赛中游的位置。

  

  加斯佩里尼能否率队在国米身上拿到三分呢?

  加斯佩里尼说道:“我们知道,接下来与国米的比赛会十分艰难,但这并没有把我们吓跑,对我们来说这反而让大家更加团结了,这是一个巩固我们上升势头的好机会。”

  加斯佩里尼还强调说,虽然近年来国米遭遇了不少麻烦,但是国米的阵容依然是意甲一流的:“尽管我们都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但不可否认的是国米的阵容还是很强的。在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认为国米的阵容是仅次于尤文图斯的。虽然后面他们遇到了一些麻烦,可是这套阵容还是很有实力的,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就是一个证明。”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62711.shtml report 509 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即将到来的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将是球队在积分榜上继续爬升的一个良好机会。加斯佩里尼的亚特兰大在本赛季意甲初期出师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