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勒:看好里皮执教中国 利物浦需保持良好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将于今日闭幕。本次赛事共有保罗·斯科尔斯、德怀特·约克、罗比·福勒、路易斯·加西亚,罗比·福勒、大卫·梅、李·夏普和加里·麦克里斯特这7位前曼联、利物浦和巴萨的足球巨星参赛。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罗比·福勒、大卫·梅和路易斯加西亚畅谈中国足球、曼联和利物浦等热门话题。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昨天你们在这里与中国的小球员们一起踢了一场球,怎么评价他们的表现,对于他们的未来发展有什么建议?

  加西亚:对我们而言,能在中国与一群年轻球员踢一场比赛,这是一个无比美妙的时刻,他们表现得很好。我们看到一些球员非常有才华。最重要的事情是,他们想要踢球,而且享受比赛,足球在现今的中国发展得很快,而且我们能看到中国国家队每年都有进步。

  福勒:我们给踢球的孩子们的建议是:参加更多的训练并且乐在其中,如果你喜欢踢球并且能够参加更多的比赛,你就会变得更强,我们看到昨天踢球的孩子们非常不错,基于这里的训练条件基础设施硬件,我们可以预见未来会有更多的强队。

  梅:我同意罗比和路易斯刚才所说的,关键是孩子们要走出户外并享受运动,踢球时看到他们脸上的笑容,你们都看到了,昨天的孩子们都是在享受比赛。作为退役球员,我们关注青少年因为他们是我们的未来,重要的是,他们的饮食要合理健康还要能照顾好自己,做正确的事情。如果他们能做到这些,他们将有机会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问:你们三人中,谁是最棒的高尔夫球手?哪一类的运动员最适合打高尔夫?

  福勒: 在这个级别最好的高球球手应该是大卫·梅,若在英国,我们可以称他为强盗,在西班牙,可以叫他匪徒,在中国,可以形容他为骗子。当然,这是个玩笑话。大卫的差点或许是我们之中最好的。但是只要你参与任何一项体育运动,就会激发你的竞争性,让你变得想要竞争、想要做得更好。我认为,像打棒球的这一类运动员,手、眼与球的结合协调能力很强的人适合打高尔夫。

  问:你们经常打高尔夫吗?谁是你们最喜欢的高尔夫球手?

  梅:我差不多一周打一次。我有两个孩子,每周都要开车带他们到处跑,所以打高尔夫变得有点不现实。

  我最喜欢的高尔夫球手……我倒是非常喜欢Andrew Johnson,人们都叫他Beef。他打出了高尔夫应有的方式,而且脸上挂着微笑。他非常年轻,我认为将来他将成为一名成功的选手。

  问:里皮成为中国男足新任主帅,中国花巨资聘请这样一名高水平教练,你们怎么看?

  福勒:不管是在中国国家队还是英国国家队,如果你能拥有一名高水平的主教练,那么你们的比赛水平也将得到提高,马塞洛里皮,他在欧洲足坛取得过辉煌的成就,如果有人能带给中国国家队最好的经验,那一定是他。他有辉煌的执教履历,他能充分挖掘球员的潜力并带来最好的结果,希望中国队在他的带领下能取得进步。

  问:怎么看本周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鲁尼会坐在替补席上么?

  梅:我不知道,我认为鲁尼会回来,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只是他受到了媒体不公正的批评,他依然是曼联队长并且会继续下去。与切尔西的比赛,何塞肯定想要战胜切尔西,上帝保佑我们能拿到三分因为我们需要一场胜利。目前,利物浦表现得不错,曼城也是,想要取得好成绩,我们就承受不起一个赛季输掉五、六场比赛。

  问:你认为利物浦本赛季能夺冠么?

  梅:不能,因为他们从未拿到过冠军。

  加西亚:利物浦拿下不少很重要的比赛胜利,但最重要的是,是要能在团队状态不好的情况下赢下比赛。这才能给队伍带来稳定性,而这也恰恰是赢下英超所需要的。

  福勒:他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取得了不少积分,但这只是赛季的开始,我认为他们需要不断地向外界证明,他们能够在长时间内取得好成绩,他们这个赛季开局不错,但是需要持续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63454.shtml report 1694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将于今日闭幕。本次赛事共有保罗·斯科尔斯、德怀特·约克、罗比·福勒、路易斯·加西亚,罗比·福勒、大卫·梅、李·夏普和加里·麦克里斯特这7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