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不忘关心国足选帅 AI"打酱油"成球场外一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这两天的国内外体育新闻中,国足选帅是非常引人关注的一件事情。就算在观澜湖明星赛上打球的明星们,对此也非常感兴趣,前利物浦传奇射手福勒昨晚详细谈了这件事情。就连参加观澜湖明星赛第二轮的姚明,也抽空跟朋友交流了对此事的看法。只有前NBA巨星,“答案”艾弗森依然与世无争,他和昨天一样,基本上全程陪大家转了18个洞。

  姚明抽空关心国足选帅 普雷尔与大姚“比高”

  观澜湖明星赛正赛第二轮的开球时间,比昨天还要更早一些。尽管如此,等到姚明和同组队友来到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仍然对现场球迷的热情和数量表现出惊讶。“好多人啊,看着比昨天还要多。”姚明笑着跟盖瑞·普雷尔说。

  今天的比赛,姚明同盖瑞·普雷尔和迈克尔·道格拉斯两位传奇老炮儿一队。盖瑞·普雷尔尽管已经81岁了,但他的活力不输给任何一个年轻人,而且表现欲很强。

  在第一洞开球前,盖瑞·普雷尔看到了观澜湖副主席朱鼎耀先生,大家立刻寒暄起来。不知怎么就聊到身高问题,盖瑞·普雷尔突然要求大家帮他爬上放着奖杯的桌子上,原来这位“老顽童”欲与姚明试比高。站到台子上的盖瑞·普雷尔,一下子比2米26的姚明还要高出一个头,他一边用手比划着,一边哈哈大笑。

  众所周知,盖瑞·普雷尔先生非常喜欢中国,他也很喜欢跟年轻人聊天,所以教姚明打球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只要不击球,这一老一少就有着说不完的话,有时候在球道上,盖瑞·普雷尔还要给姚明指点一二,这样的世界顶级巨星教练一般人花多少钱都找不到。

  经过老爷子指点的姚明,突然找到了击球的手感,相比于昨天有了明显的进步。姚明昨天没有为团队奉献哪怕一分,今天一个人就贡献了4分,这个分数跟别人比是拿不出手的,但与自己相比已经实现了突破,这大概就是高尔夫精神的魅力所在。

  在第14洞果岭旁的休息亭旁边,坐在车里的姚明跟友人交流起国足选帅,“你说国家队新教练真的能帮助中国足球吗,这个新闻现在大家都在谈论。”“谁知道呢,中国足球的事情没有任何人能说清楚。”友人答道。

  艾弗森“打酱油”成球场外一景

  除了高尔夫本身,不少球迷的确是来追星的,他们对这些明星的认知,还是因为这些明星在原来领域所创造的辉煌而留下的印象。

  今天的出发现场,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的出场也让现场观众躁动起来。他今天依然同瑞典名将安娜·诺德奎斯特、前曼联名将李·夏普以及歌手满文军同组。心情不错的邢傲伟还秀了一把体操,他现场表演了一套托马斯全旋,引来观众们的掌声和尖叫。托马斯全旋是体操的基础动作,不少街舞爱好者都在练习,邢傲伟把这个动作做得既帅气又干净利落,颇有当年的风采。

  如果说场上的明星,人气最高的是姚明,那么场下打酱油的明星里,艾弗森则是人气王。这位篮球巨星和昨天一样,基本就没有怎么参与到比赛中。在第二个洞,艾弗森拿起球杆开了一颗球,结果打了一个青蛙跳,小球绵软无力地滚进前面十几码外的障碍区里。任性的艾弗森干脆不打了,他全程坐在球车里继续扮演赛事吉祥物。

  因为天气一度比较闷热,他在头上盖了一个白手帕,然后扣上一顶黑帽子,看上去弥漫着很另类的嘻哈风。在第17洞的发球台上,同组的约翰·达利和罗比·福勒在那玩投篮,他则把腿搭在车窗上,一直在打电话。旁边的球迷越来越多,几十个人拿着手机围观艾弗森,像专业摄影师一样不断捕捉着他的表情。

  到了最后一个洞,全场只开了一颗球的艾弗森也有点不甘寂寞,昨天他空手接姚明的切杆引爆全场,今天又在果岭上秀了一把推杆。只是艾弗森显然就不会打球,他用了7推才将小球送进洞杯。

  来参加观澜湖明星赛的明星们,真正会打球,并且可以参与到比赛中的人,显然可以得到更多的乐趣。艾弗森想要在观澜湖让大家更多记住他,看来要回到美国后好好练习一下这项他很难驾驭的运动才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63491.shtml report 1665 这两天的国内外体育新闻中,国足选帅是非常引人关注的一件事情。就算在观澜湖明星赛上打球的明星们,对此也非常感兴趣,前利物浦传奇射手福勒昨晚详细谈了这件事情。就连参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