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蓝湾大师赛 > 2016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旻智:早料到决赛轮竞争激烈 目标大满贯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23日发自三亚)今天下午,总奖金210万美元的LPGA2016蓝湾大师赛落下帷幕。前三轮一路领先的澳大利亚球员李旻智发挥稳定,最终以四轮275(65/67/73/70)、-13杆的总成绩赢得冠军和315,000美元的奖金。“美国甜心”杰西卡-科达和之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泰国名将阿瑞雅-朱塔妞佳分列二、三位。

  “其实对于冠军我没有特别期待,自己上周表现不好,希望这周能够努力获得一些的比赛乐趣,”赛后李旻智对记者表示最后一轮的激烈争夺在意料之中,“我们一直你追我赶,很开心自己坚持到最后赢得了胜利。

  澳大利亚人在前两轮表现非常出色,尽管第三日比赛中打出+1的成绩,但仍旧和杰西卡-科达共同领跑群雌,“相比于昨天,我今天没有做什么不同的事情,只是想做到最好。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变化的话,那就是在果岭上稍微有些调整,让我更有控制力,打出了属于自己的比赛。”

  应该说说今天的冠军争夺战异常胶着。最后一组出发的杰西卡、李旻智和阿瑞雅打得都非常扎实。在17洞泰国名将阿瑞雅长推进洞抓获小鸟,而李旻智则在此洞打出了+1,两人以-12的成绩并肩领先进入最后一洞。“第17洞我那一杆没打好,有些急于求成了,”李旻智回忆说。

  不过就在观众期待着两位天后最后的大决战时,比赛却出现戏剧化转折。在第18洞这个490码的5杆洞,率先开球的阿瑞雅竟然开球落水,而李旻智异常冷静,没有让到手的夺冠良机再度溜走。“最后两洞我没有想太多,当看到阿瑞雅开球入水的时候,我知道自己有机会了。当时我必须要挺住,而且自己的位置也还不错,很开心最后成功抓鸟。”

  在自己的第二个LPGA赛季中,李旻智已经赢下了三项桂冠。谈及接下来的目标,她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大满贯赛事冠军的渴望,“大满贯是我一直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澳大利亚人最后坚定地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63541.shtml report 827 (搜狐体育郭健10月23日发自三亚)今天下午,总奖金210万美元的LPGA2016蓝湾大师赛落下帷幕。前三轮一路领先的澳大利亚球员李旻智发挥稳定,最终以四轮27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