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别福利 | 里皮唯一亲笔著作《里皮自述——思维的竞赛》电子版免费发送啦~

体育故事mp 阅读(0) 评论()

  

  2016年10月22日晚,中国足协官方宣布,意大利名帅里皮成为国足的新一任主帅。中国男足国家队迎来了历史上最大牌的主教练。

  神奇的里皮,曾经率领中国俱乐部登上亚洲之巅;这次带领困难重重的男足国家队,他的魔力还能继续吗?

  “体育故事”微信公众号特别推出里皮唯一亲笔著作《里皮自述——思维的竞赛》,了解这位传奇教练的人生经历和内心独白。

  获得福利方式:

  1. 分享本条消息到朋友圈,并加上“欢迎关注 体育故事,免费获得 里皮唯一亲笔著作电子版”字样。

  2. 将截图发至微信公众平台,并留下您的邮箱。48小时内小编就会把电子版发到你的邮箱啦。

  注意:QQ邮箱可能会将小编发出的邮件分入垃圾邮件,请注意及时查收

  3. 小编工作辛苦,希望大家理解。收到邮件之后别忘了感谢一下小编,确认自己收到了。

  4. 类似的福利还会多多哦,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并推广我们。

觉得不错就赞赏一下呗~(纯属自愿)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故事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63562.shtml report 1573 2016年10月22日晚,中国足协官方宣布,意大利名帅里皮成为国足的新一任主帅。中国男足国家队迎来了历史上最大牌的主教练。神奇的里皮,曾经率领中国俱乐部登上亚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