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回应转会传闻:还有1年合约 赛季结束再沟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山东鲁能球员杨旭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回应近来的转会传闻,杨旭称自己与鲁能的合约17年底到期,会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跟俱乐部沟通,目前只想好好比赛。

  杨旭说道:我和鲁能的合约是到2017年底结束。现在网络上就流传着各种有关于我转会的新闻!我的去留,要等到本赛季结束与俱乐部沟通后才会决定!每周的预备队比赛让我从未离开赛场,鲁能现在还没有完全上岸,我会一如既往地的做好每一天训练,保持好状态,时刻准备着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64001.shtml report 763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山东鲁能球员杨旭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回应近来的转会传闻,杨旭称自己与鲁能的合约17年底到期,会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跟俱乐部沟通,目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