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公告:2016后半赛季梦幻 2017将会凤凰涅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赛季中甲联赛已经落下帷幕,卓尔队12胜7平11负,积43分,位列积分榜第六位。

  赛季开始前,卓尔队精心准备,全力备战,喊出冲超的口号,但由于种种原因,赛季过半时,球队位列积分榜下游,处于保级形势。下半赛季,卓尔集团重金聘请了费拉拉教练团队,并引进强援,球队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凝聚力,在世界先进足球理念的熏陶下,开始了梦幻的后半赛季,力斩两名领头羊,五连胜收官,最终闯入积分榜上半区。

  从全年的表现来看,今年是卓尔队值得好好学习和总结的一年。逆境时的绝不放弃,连胜时的自始自终,都是我们以后通往成功阶梯的基石。同时,另一件值得我们始终铭记的事情是:只要我们做好自己,团结一心,就没有我们翻不过去的山,没有我们趟不过去的河,没有我们跨过不去的坎!

  2016已成历史,感谢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级政府部门,感谢始终陪伴我们的新闻媒体、球迷朋友和社会各界,是你们帮助我们完成了一个难忘的赛季。

  2017即将到来,在卓尔集团的坚定投入、各方朋友的帮助支持下,卓尔队一定会像队徽上的凤凰一样,完成涅槃!

  2016再见!2017看我们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65167.shtml report 1056 2016赛季中甲联赛已经落下帷幕,卓尔队12胜7平11负,积43分,位列积分榜第六位。赛季开始前,卓尔队精心准备,全力备战,喊出冲超的口号,但由于种种原因,赛季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