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塞尔称自己更像库里?有一点确实很像!

  湖人给出了几位年轻球员的模板,给到拉塞尔的是利拉德,但是拉塞尔否认,称自己更像是库里。

  拉塞尔这个赛季是成长了不少,控球能力,运球技术,得分能力这些相比上个赛季都有较大的提升。上个赛季斯科特对拉塞尔不是很信任,而这个赛季拉塞尔是完全得到了新主帅沃顿的信任,在季前赛的表现中,沃顿给了拉塞尔进攻绿灯,但是效果时好时坏,不是很稳定。

  库里是什么样的呢?三分能力超群,射程远,命中率高,出手快,出手果断。突破能力控卫之中的佼佼者,传球方面,他有很宽阔的视野,背传十分精妙,能够穿出绝妙的助攻,善于利用挡拆来找到空隙,等等太多了。

  要说拉塞尔的目标是像库里发展,那就有点不妥了。不用对比数据,因为都说了库里只是模板,对比起来没意思,而且也没可比性。就风格而言,拉塞尔的这一目标还差太远。

  说拉塞尔独的球迷不在少数,的确,拉塞尔喜欢黏球,不知道是上个赛季太憋屈了还是沃顿要求的战术,反正这个赛季拉塞尔是全力开火,不管自己的状态好与坏,无限出手,合理不合理的都会出手,这就造成了英格拉姆和易建联球权的缺失。这一点确实和跟库里很像,库里也是无限球权,库里也是经常投那种不合理的三分球,可是人家能进,拉塞尔就不一样了。

  几场季前赛下来可以明显的看出拉塞尔三分出手更多了,沃顿也表示是他要求拉塞尔在外面投三分,看来沃顿是要按照库里那样来培养,如果真是这样,首先练好命中率和助攻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65178.shtml report 1446 湖人给出了几位年轻球员的模板,给到拉塞尔的是利拉德,但是拉塞尔否认,称自己更像是库里。拉塞尔这个赛季是成长了不少,控球能力,运球技术,得分能力这些相比上个赛季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