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建业0-2永昌,马修斯赵荣亨建功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16:00,中超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河南建业和石家庄永昌之间展开,上半场,帕蒂尼奥近距离打门被关震扑出,马修斯利用建业球员失误挑射破网,伊沃和奥斯曼的打门分别击中横梁和立柱。半场结束,永昌客场1-0领先。易边再战,奥斯曼禁区外的抽射被关震神勇扑出,之后双方拼抢激烈裁判频频吹停比赛,永昌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赵荣亨再入1球,最终,永昌2-0建业。

  

  比赛亮点:

  ●关键3分!本场比赛获胜后,永昌取得了关键3分,暂时缩小了与绿城的积分差距!

  ●运气不佳!建业上半场先后击中横梁和立柱,与进球失之交臂!

  ● 近况低迷!建业近3轮2负1平未尝1胜!

  ●神勇!关震本场比赛扑出了建业队多次必进球!

  ●激烈!下半场双方拼抢激烈,裁判多次吹停比赛。

  精彩镜头:

  第1分钟,河南建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在建业球员身上反弹到帕蒂尼奥脚下,后者近距离打门被关震扑出。

  

  第5分钟,建业队李晓明解围失误,马修斯单刀挑射破网,永昌1-0领先!

  

  第34分钟,伊沃禁区内抽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42分钟,奥斯曼禁区内抽射,球被关震扑了一下打在立柱上弹出。

  

  第47分钟,萨马尔季奇禁区内接角球传球,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

  

  第53分钟,赵荣亨头球攻门,球偏出球门范围内。

  

  第63分钟,奥斯曼禁区外晃动后抽射,球被关震神勇扑出!

  

  第79分钟,永昌任意球开出,赵荣亨第二点推射破网,2-0!

  

  第86分钟,永昌停球失误,帕蒂尼奥断球后铲射,球被关震挡出!

  全场比赛结束,永昌客场2球战胜建业。

  出场阵容:

  河南建业:吴龑;龙成,萨马尔季奇,李晓明(45'钟晋宝),杨阔(73'王飞),阿布都外力;冯卓毅(38'陈灏),伊沃,尹鸿博;帕蒂尼奥,奥斯曼

  石家庄永昌:关震;胡伟(92'李超),刘君鹏,赵荣亨,吕宏堔(72'姜积弘),李提香;马修斯,李春郁,鲁本(83'王鹏),毛剑卿;毛里西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66273.shtml report 1901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16:00,中超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河南建业和石家庄永昌之间展开,上半场,帕蒂尼奥近距离打门被关震扑出,马修斯利用建业球员失误挑射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