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发公告为点球申诉:判罚争议颇多 全力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辽足发公告将针对争议判罚提出申诉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将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客场挑战辽宁宏运。比赛中莫雷罗击中立柱,布鲁诺进球越位无效,莫雷罗点球绝杀,亚泰1-0获胜。赛后,辽宁宏运宣布将就比赛争议判罚进行申诉。

  亚泰客场挑战辽足,对于亚泰来说,必须拿三分才能给增添保级的希望,然而在比赛中,久攻不下的亚泰队直到常规时间进入第90分钟也没有取得破门。在这决定生死存亡的时刻,布鲁诺在禁区与左侧张野发生身体接触,随后主裁判黑晓虎判罚了给亚泰点球的机会。凭借莫雷罗将点球罚中,亚泰队客场取得了救命稻草般的三分。比赛结束后,针对这粒点球的判罚也在赛后引发了足球圈各界人士的广泛讨论,部分专家认为点球判罚过分牵强,而辽足也在赛后宣布要针对比赛中几次争议判罚提出申诉,官方公告如下:

  “23日下午,辽宁沈阳宏运队主场0:1长春亚泰。就本场比赛出现的多次争议判罚,我俱乐部赛后第一时间收集相关材料,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辽宁沈阳宏运队还剩两轮比赛,球队将全力备战,早日完成保级任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68057.shtml report 310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