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胖:或两年后离开拜仁 掌米兰时开直升机上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安胖:掌米兰时开直升机上班
安胖:掌米兰时开直升机上班


  在休息了一个赛季后,安切洛蒂成为了拜仁慕尼黑主教练,新赛季他的成绩还不错,德国超级杯上击败多特蒙德夺冠,之后豪夺开局八连胜;过去一段时间,拜仁慕尼黑陷入低谷,经历了连续三场正赛不胜,但如今连赢两场走上正轨。眼下,拜仁慕尼黑6胜2平保持不败积20分在德甲积分榜上以3分优势领跑,欧冠小组赛3战2胜1负积6分排在第二位。可以说,安切洛蒂在拜仁慕尼黑的处子赛季顺风顺水,日前他接受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专访,自曝出一些不为人所知的故事。

  当然,最劲爆的当属安切洛蒂执教AC米兰期间,他自曝曾开着直升机上下班,“2004年的时候,我拿到了飞行驾照,乘坐汽车的话,我从帕尔马来到米兰,需要花费2个小时,所以我开着直升机上班,所以仅需40分钟。当然,开着直升机是不容易的,你必须能够仔细评估自己的能力,不过这却是一种非常安全的交通方式。离开意大利后,我就再也没有开过飞机了,飞行驾照必须每六个月更新一次,但我至今没有更新过。在AC米兰训练场有一个直升机停机坪,主席贝卢斯科尼经常使用。”

  安切洛蒂透露,他曾一度接近曼联的帅位,成为弗格森爵士的接班人,但因为提前与皇马达成了协议,而错过了这个机会,“2013年夏天弗格森库爵士退休后,我本有机会执教曼联,但因为我提前与皇马达成了协议,而错过了,这是唯一的理由。曼联是一支梦幻团队,每个人都希望成为曼联的主教练,但当时我与皇马谈过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记者询问安切洛蒂是否会考虑执教英格兰,意大利人给予正面的回答,不过意大利帅位的排序在三狮军团之前。

  “他们经常问我是否会执教意大利队。通常,我在俱乐部只会呆一两年,在切尔西就是这样,在巴黎圣日耳曼呆了一年半,在皇马呆了两年。我想在拜仁慕尼黑呆的时间更长一点,然后在考虑选择英格兰或意大利。不过,选择英格兰的话,必须等到索斯盖特之后,我为什么不会执教三狮军团呢?如果你现在问我,我想我会先选择意大利。”安切洛蒂话锋一转谈到了自己的同胞、切尔西主帅孔蒂,目前他在斯坦福桥的日子并不好过,前段时间惊爆切尔西老板阿布要炒掉他。

  “孔蒂是我在尤文图斯时的队长,他是一个非常专业的人,我觉得他当教练也会如此。我不知道他当教练会取得如何成就,但他的性格、品行以及对工作的专注度,我觉得他应该会在切尔西干得不错。”安切洛蒂继续说,“他能够成功吗?如果这个成功是建立在夺得英超联赛冠军,那么我觉得挺困难的。但如果俱乐部的目标是要求他建立一个新的团队,建立一个新的足球概念,建立一个新的足球战略,我认为他能够在切尔西取得成功。每个教练都需要时间,但我觉得每个人的时间都不多。”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69631.shtml report 1946 安胖:掌米兰时开直升机上班在休息了一个赛季后,安切洛蒂成为了拜仁慕尼黑主教练,新赛季他的成绩还不错,德国超级杯上击败多特蒙德夺冠,之后豪夺开局八连胜;过去一段时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