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乱了!保级再现7队混战 鲁能下轮取胜即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中超的保级永远是故事不断。今天下午的两场比赛,又一次搅乱了保级局势。尤其是亚泰客场点球绝杀辽足,让整个保级区热闹起来。对于鲁能来说,这不是理想的结果,但鲁能还掌握着主动,下轮只要击败力帆,就可以保级。这会重新给球员心理上的压力,也期待他们顶住,别让球迷再担心。

  本轮的中超联赛还剩下两场比赛,恒大对阵延边,绿城对阵申花。恒大只要平局就可以实现六连冠,绿城为了保级,则必须要去赢申花。在下午结束的两场比赛里,亚泰客场补时点球绝杀辽足,积分达到29分,与绿城持平,距离辽足、延边只有3分,距离鲁能和泰达4分,重燃保级希望,也搅乱了整个的保级局势。

  这个点球的判罚存在很大的争议,当时张野禁区内身位占优试图护球,布鲁诺身后抢球后倒地,当值主裁判黑晓虎吹罚点球,莫雷罗主罚点球绝杀。这个点球对于亚泰来说可以说价值千金,这让他们的保级不只是重燃曙光,甚至是掌握主动权。未来两场比赛,辽足接连对阵建业和申花,连续取胜的可能很大,这让整个保级区又混乱起来。

  不只是亚泰赢了,永昌也赢了,他们客场2比0击败建业,拿到3分后积分达到27分,距离亚泰、绿城都是2分,还有保级的希望。未来两场,永昌先客战延边,后主场打富力,只要连续取胜,还是有希望保级,只是要看对手的脸色。现在可以说,29分少赛一轮的绿城(今晚主场打申花),32分少赛一轮的延边(今晚客战恒大),32分的辽足,33分的泰达和鲁能都没有保级成功。对于鲁能来说,主场击败力帆就上岸,这就是现实,也是鲁能将帅必须要完成的目标。如果鲁能不可以击败力帆,末轮打恒大的话,真的可能有危险。

  看下保级队未来的赛程:

  鲁能:主场打力帆,客场打恒大

  泰达:主场打上港,客场打力帆

  辽足:客场打富力,主场打苏宁

  延边:主场打永昌,客场打绿城

  绿城:客场打华夏,主场打延边

  亚泰:客场打建业,主场打申花

  永昌:客场打延边,主场打富力

  这其中,绿城、延边、永昌之间还有互相的交手,这会让保级的局势可能更加复杂。鲁能现在33分还是相对安全,毕竟其余球队接下来想要赢球,难度也都不小。但是要掌握自己的主动,必须要击败力帆,那样才能安全上岸,也才可以给球迷一个交代。

  输给上港的比赛,马加特虽然满意下半场的发挥,但是他同样指出,体能和心态放松这两个问题。很显然,部分球员已经有了保级成功的错觉,心理上出现了放松,这显然是危险的。马加特提出这个问题,肯定也会对球员有所警示。今天球队返回济南后没有训练,大部分球员进行了康复,密集的收官战,必须要咬牙顶住。如今的局势来看,鲁能队员的心态必须要紧起来,全力以赴击败力帆,就是最现实的目标。命运把握在自己手里,总比交给别人要强,鲁能泰山,期待,主场可以完美收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70004.shtml report 1416 中超的保级永远是故事不断。今天下午的两场比赛,又一次搅乱了保级局势。尤其是亚泰客场点球绝杀辽足,让整个保级区热闹起来。对于鲁能来说,这不是理想的结果,但鲁能还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