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永昌延续保级命脉 延边绿城赛程凶险藏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 手机看新闻

  10月23日下午,2016年中超第28轮继续进行:亚泰1-0战胜辽足、永昌2-0力克建业。两支此前积分垫底的球队各取三分,一下子让保级大战变得微妙起来。从理论上讲,排名第九的建业队之后的7支球队都还面临降级威胁,当然了,形势最危险的还是永昌、亚泰和绿城三支球队,不过延边队最后三轮连迎生死大战,保级也不太乐观。

  永昌队本轮客场2-0完胜建业,目前仍以27分名列榜尾。最后两轮比赛,永昌队是客场对阵富德,主场对阵富力。富力已经无欲无求,最后一场取胜可能性不小;不过富德队今晚对阵意图卫冕的恒大,要想全身而退很难,所以本轮之后依然32分的可能性很大,他们比倒数第二名的亚泰只多3分,下一轮主场作战绝不敢放松。永昌队下轮又将是一场真正的生死大战,胜则继续保级希望;失利很可能将提前一轮降级。

  亚泰队今天1-0客胜辽足意义重大,将辽足在内的多支球队继续困在保级圈中。亚泰队下轮客战建业、最后一轮主场对阵申花。申花队最后时刻也会继续争第三,亚泰队将接连面对两场硬仗。只要一场失利,很可能就无力回天,毕竟亚泰对阵宏运或绿城胜负关系都处于劣势。

  今晚面对申花的绿城目前也是29分,和亚泰队积分相同。今晚绿城与申花的长三角德比就极为关键,避免连败应该是洪明甫的球队最基本的目标。即使今晚输球,绿城也不是没有机会,球队下一轮是客场对阵华夏幸福,末战则是对阵延边富德。这要取决于延边今晚对阵恒大以及下轮主场对阵永昌的结果。富德如果下轮击败永昌自己保级已经上岸;否则绿城和富德的比赛又将是生死决斗。

  辽足本轮输球将保级形势显得白热化,不过他们好在对阵永昌、绿城或亚泰的胜负关系都稍微占优。他们最后两轮仍握有3分优势,下轮客场对阵富力、末轮主场对阵苏宁的两个对手基本上都无欲无求。他们上岸应该不成问题。

  目前32分的富德形势也不大妙,今晚对阵恒大凶多吉少,最后两轮对阵永昌和绿城也都是硬仗。只要他们能赢下一场就基本保级,如果后三轮连败的话,他们降级的可能性也不小。相对而言,目前33分的鲁能和泰达尽管有降级可能,不过以他们的实力和目前的积分形式,他们保级上岸并不困难。(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70252.shtml report 1103 10月23日下午,2016年中超第28轮继续进行:亚泰1-0战胜辽足、永昌2-0力克建业。两支此前积分垫底的球队各取三分,一下子让保级大战变得微妙起来。从理论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