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托马斯卫冕 拉西里崩盘列T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3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飚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总成绩对于标准杆23杆如愿实现了卫冕,松山英树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0杆获得亚军,54洞领先者阿尼班-拉西里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9杆,与德雷克-法索尔并列排名第三位,马克-雷斯曼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单独排名第五位。

  54洞之后,贾斯汀-托马斯落后于阿尼班-拉西里,但是在拉西里在五杆洞3号洞吞下了四柏忌之后,卫冕冠军迅速控制了比赛,他在前五个洞中的四个都抓住了小鸟球,如果算上第三轮的后9洞,他在10个洞里面抓住了9只小鸟球。23岁的托马斯又在后9洞抓住了三只小鸟球,拿下了职业生涯里的第二个美巡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也成为了2014-2015赛季的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的马特-艾福里之后,第一位成功卫冕了美巡赛的球员,同时也成为了继2013-2014赛季的瑞安-摩尔之后,第二位在TPC吉隆坡成功捍卫冠军头衔的球员。

  托马斯在第三轮比赛当中苦苦挣扎,但是他修正了自己的技术问题,在最后23个洞里,贾斯汀-托马斯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

  松山英树上个星期赢得了日本公开赛,他在星期天的17号洞和1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最终打出了66杆,拿到了第二名。德雷克-法索尔打出了67杆,并列排名第三位,这是他自2015年的玛雅哥巴经典赛以来,第一次进入前十位。

  拉塞尔-克诺克斯本轮的表现令人失望,他原本和贾斯汀-托马斯、阿尼班-拉西里同一组开始最后一轮,但是他一点进步也没有。拉塞尔-克诺克斯正在追求个人本赛季的第三个冠军,但是他在5号洞和10号洞连续吞下柏忌,13号洞吞下双柏忌,最终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只排名并列第十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70636.shtml report 831 北京时间10月23日,总奖金额高达70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联昌国际银行精英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贾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