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连夜进京提交申诉材料 就争议点球讨要说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足工作人员今晚连夜进京提交申诉材料

  (搜狐体育 裴力)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28轮,辽宁宏运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裁判黑晓虎在比赛最后时刻判罚给长春亚泰一粒点球,凭借这粒点球,长春亚泰在客场艰难战胜辽宁队,拿到3分。这粒点球也引发了轩然大波,赛后辽足很快就发布微博,宣布要就裁判的判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而搜狐体育获得的最新消息,赛后辽足俱乐部在第一时间内已经整理好了相关的材料,俱乐部工作人员连夜进京,面见足协裁委会相关人士“讨要说法”。

  对于这粒点球的判罚,很多业内人士都觉得莫名其妙,因为从整个过程来看,布鲁诺始终被张野顶在身体后侧,根本没有机会拿到足球,张野虽然有一个小的手部动作,但这个动作确实也很难作为判罚点球的理由。而最新的点球判罚规则明确规定,在禁区内必须有“拖、拽、拉”这样明显阻止对手的动作,才能判罚点球,而在这个判罚中,张野甚至都没有上手。也难怪黑晓虎的判罚引发业内大哗。

辽足发公告将针对争议判罚提出申诉

  赛后第一时间,辽足俱乐部已经发布官方微博,表达不满:“23日下午,辽宁沈阳宏运队主场0:1长春亚泰。就本场比赛出现的多次争议判罚,我俱乐部赛后第一时间收集相关材料,正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辽宁沈阳宏运队还剩两轮比赛,球队将全力备战,早日完成保级任务。”

  随后搜狐体育记者从辽足独家了解到,辽足已经收集好了本场比赛的视频和文字材料,今晚俱乐部工作人员就将带着这些材料,前往北京赴中国足协进行申诉。中超联赛再次进入敏感时段,辽足这次铁了心讨要一个说法。

  本场比赛亚泰获胜之后,积分已经达到29分,与辽足只差3个积分,辽足最后两轮联赛将分别面对富力和苏宁,原本被认为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的辽宁队,现在要重新面对保级的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108&paper.cmsUrl= report 4096 视频-莫雷罗补时点杀保级见曙光辽足0-1亚泰辽足0-1亚泰莫雷罗补时点杀保级见曙光(搜狐体育裴力)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28轮,辽宁宏运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