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巨头亲赴曼城主场考察锋霸 或砸6500万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拜仁巨头亲赴曼城主场考察锋霸
拜仁巨头亲赴曼城主场考察锋霸


  北京时间10月23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拜仁慕尼黑盯上了埃弗顿中锋卢卡库,或出资6500万英镑抢人。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拜仁慕尼黑技术总监迈克尔-雷施克在八天前光顾了伊蒂哈德球场,观看了埃弗顿客场挑战曼城的英超联赛。那场比赛,曼城围攻埃弗顿,但迟迟无法打破僵局,德布劳内甚至罚丢了点球,在0-0僵局的时候,卢卡库一次反击中取得进球,帮助埃弗顿取得领先。之后阿圭罗同样罚丢点球,但诺利托替补登场后头槌破门扳平比分,让曼城抢到了一场平局,避免了失利。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雷施克光顾曼城主场,不是考察蓝月亮的球员,而是关注埃弗顿中锋卢卡库,那场比赛他踢的不错且打入一球,很好的执行了防守反击战术。该报爆料,雷施克之所以关注卢卡库,是拜仁慕尼黑主帅安切洛蒂受益的,小魔兽自离开切尔西后,在埃弗顿的表现一直不错,上赛季英超联赛打入18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凯恩、瓦尔迪和阿圭罗,排在第四位。新赛季,卢卡库仍是埃弗顿的大腿,在英超联赛中出场8次,打入6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

  众所周知,卢卡库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今年夏天切尔西等诸多顶级豪门想签下他,但均未能够成功,其原因是未能与埃弗顿谈妥转会费。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拜仁慕尼黑想顺利签下卢卡库,必须备好65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是一个打破拜仁慕尼黑以及德国足坛转会费记录的价格。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71650.shtml report 1433 拜仁巨头亲赴曼城主场考察锋霸北京时间10月23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拜仁慕尼黑盯上了埃弗顿中锋卢卡库,或出资6500万英镑抢人。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拜仁慕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