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吉安浩克之后是鲁尼,上港引援延续天价废材模式?

  中超第28轮,凭借主场对鲁能一场4比1的大胜,加上富力客负国安,上海上港提前2轮锁定下赛季亚冠资格。孔卡养伤、埃尔克森状态不如前、胡尔克远未体现身价、埃弗拉还稚嫩,那么,志在下赛季于中超、亚冠两片赛场收复失地的上港在外援方面会有什么调整呢?怕这才是球迷最关心的话题。但上港接下来的做法可能会让球迷倒吸一口凉气。据英国《每日镜报》披露,上港的下一笔引援是鲁尼,并且开出50万英镑周薪。

  上港近两个赛季的引援,真可谓“胆颤心惊”。去年夏窗,上港1200万欧引进加纳黑又硬吉安,这个转会支出不算什么,上港给吉安开出的周薪,22.7万英镑(人民币约230万),在当时亚洲第1、全球第8(比曼城当家前锋阿奎罗还高)。原本指望黑又硬为上港大杀四方,在上海滩与另一黑又硬登巴巴争一日短长,若真如此,上赛季上港夺中超冠军就如探囊取物。事实是,吉安就没为上港踢过几次球,绝大部分时间躺在病床上数钱。

  本赛季前,上港的动静不大,只是以1850万欧从恒大吃进埃尔克森。说埃尔克森状态不如前,或许很多球迷不服,我们不说在恒大时期的进球数,只说本赛季为上港做了多少贡献,昨天是梅开二度,但上港在这种比赛中进两个跟进四个没什么区别。

  夏窗,上港的动静很大,以新标王价5580万欧引进胡尔克,应该是寄望于比吉安更强。防线差,没问题,只要能比你进球多,一样能拿下胜利。但在上港向中超、亚冠发起冲击时,胡尔克倒下了。等他复出,黄花菜都凉了,即便最近连连取得进球,但看看人家身价约为胡尔克一成的扎哈维进了多少个?可以想见,下赛季上港就算拥有一个健康的全勤的孔卡,胡尔克也不会进球如麻。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建议鲁尼来中超,上港俱乐部正密切关注鲁尼的境况。他们拟用8000万英镑的价格吸引曼联队长,早在10个月之前,就提出50万英镑周薪的邀约,外加商业奖金。

  现今的鲁尼,已经在曼联沦为边缘人,穆里尼奥巴不得早点把这个烫手山芋给甩出去。花如此大的代价,引进一个状态严重下滑的过气球星,真的是现在这支上港所需要的吗?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之夜陈伟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74141.shtml report 1650 中超第28轮,凭借主场对鲁能一场4比1的大胜,加上富力客负国安,上海上港提前2轮锁定下赛季亚冠资格。孔卡养伤、埃尔克森状态不如前、胡尔克远未体现身价、埃弗拉还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