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斯:皇马欲以一亿欧元买下尤文前锋迪巴拉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根据《阿斯报》消息,皇马有意签下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

  

  除了皇马,还有多家豪门对这位阿根廷天才前锋感兴趣

  皇马目前面临着FIFA转会禁令,未来的两个转会窗他们将不能在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目前俱乐部正在提起上诉,而他们也想好了如果上诉成功,接下来的买人打算。《阿斯报》消息,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将成为白衣军团的考虑人选,他们或将以1亿欧签下这位阿根廷天才前锋。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皇马并未能成功完成一笔签约,这也使得现在他们想要提前物色好人选,力求在能进行转会交易时,完成签约。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74888.shtml report 367 根据《阿斯报》消息,皇马有意签下尤文图斯前锋迪巴拉。除了皇马,还有多家豪门对这位阿根廷天才前锋感兴趣皇马目前面临着FIFA转会禁令,未来的两个转会窗他们将不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