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垂直马拉松上海IFC站举行 1700余选手报名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垂直马拉松上海IFC站举行 17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作为“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的重要一站,2016“新地公益垂直跑 - 勇闯上海IFC”于10月23日在上海鸣枪开跑,本次赛事由新鸿基地产主办,共有1700余名“垂马”爱好者报名参赛与众多国际级精英选手同场竞技,向上海国金中心二期254米的最高终点层发起挑战。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精英赛男子冠军被澳大利亚的Mark Bourne以07分42秒的成绩夺得,而女子组冠军则花落澳大利亚女选手Suzy Walsham,最终成绩是09分15秒。

  在随后进行的团队/企业接力赛中,近50支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的队伍一起为慈善起跑,其中尊巴中国跑团、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远东宏信分别以08分57秒、09分06秒、09分13秒的好成绩分获接力队冠、亚、季军。 参赛人数最庞大的个人赛中,近千名男女选手分为四个年龄组争夺前三甲名次。起跑后选手们你追我赶,一鼓作气冲上最高处的终点。最后由苏信凯及黄宇虹以09分03秒和11分57秒的成绩斩获男子组、女子组全场总冠军。

  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VWC)由国际竞速联盟发起,让世界顶级选手及垂直马拉松爱好者挑战全球各地最具代表性的摩天大楼比赛。此项巡回赛以计分制进行,每年排名最高的世界冠军将于巡回赛最后一站获加冕及丰厚奖金。2016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将举办九场赛事,地点横跨全球。

  “新地公益垂直跑”已经连续第五年在上海举办,作为慈善赛事,累计为儿童及青少年慈善事业筹得善款逾二千一百万元人民币。赛事报名费、赞助费及义卖所得,将不扣除任何活动开支,全数捐赠给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赛事主办方今年已持续举办了多场慈善展览及义卖活动,得到了许多爱心企业及艺人的鼎力支持。继歌手许茹芸、钟欣桐后,青年男演员李现也作为第三位爱心大使出席比赛启动礼并致辞。(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110&paper.cmsUrl= report 1508 作为“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的重要一站,2016“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闯上海IFC”于10月23日在上海鸣枪开跑,本次赛事由新鸿基地产主办,共有1700余名“垂马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