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林莫雷诺伤退 绿城0-0申花保级陷被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3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将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将赴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上半场申花队瓜林、莫雷诺相继受伤离场,绿城队开场2分钟的进球被判罚无效,最终双方0-0战平。绿城此役后积分30分,只比身后的亚泰多1个积分。

  本赛季两队第一回合较量,正是杭州绿城这个赛季最困难的时段,当时杭州绿城连续10轮不能取胜。结果那场比赛申花占据压倒性优势,在主场4-0大胜杭州绿城。本场比赛对于绿城来说必须拿分,因为身后的永昌、亚泰都拿到三分,绿城的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比赛开始后,绿城就十分积极主动投入到进攻中,第3分钟,萨米尔拿球,给加比奥内塔,后者一脚爆射将球打进,不过越位无效。第7分钟,赵宇豪拿球,马丁斯断球反击,陈晓犯规吃到黄牌。第9分钟,申花队进攻,马丁斯传中,莫雷诺的打门高出横梁。

  第15分钟,拉蒙背身拿球,挑传禁区,球被李帅没收。第18分钟,王赟上场换下受伤的瓜林。第23分钟,拉蒙,王赟拼抢犯规各得一张黄牌。第26分钟,绿城进攻,萨米尔拿球,直接吊向禁区,李帅将球抱住。第28分钟,曹海清拿到,给加比奥内塔,拿球突破被王林绊倒,王林吃到黄牌。

  第31分钟,莫雷诺禁区拿球对抗中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莫雷诺在这次拼抢中受伤,无法坚持被高迪换下。申花连伤两员大将。第42分钟,王林拿球下底传中,王赟拿球直接撩射打到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萨米尔拿球直接带到前场,一脚射门,球被李帅扑出来。第54分钟,马丁斯左脚传中,门将出击将球抱住。第57分钟,高迪犯规吃到黄牌。第61分钟,绿城任意球机会,快发任意球,陈柏良拿球直接传到禁区,直接出了底线。

  第67分钟,马丁斯拿球,禁区前沿的打门,球被邹德海没收了。第73分钟,申花换人,王寿挺换下了秦升。第78分钟,绿城换人,冯刚上场换下陈柏良。第82分钟,曹赟定前场反抢犯规,吃到了黄牌。第85分钟,罗竟换下了萨米尔。最终双方0-0战平。

  杭州绿城首发:

  23-邹德海;3-葛振、13-斯皮拉诺维奇、6-陈晓、21-曹海清;18-赵宇豪、25-黄希扬;7-加比奥内塔、30-萨米尔(85′12-罗竞)、11-陈柏良(78′14-冯刚);9-拉蒙

  替补:1-张磊、4-孙正傲、26-谈杨、32-吴范锡、33-陈中流

  上海申花首发:

  27-李帅;25-王林、4-金基熙、3-李建滨、23-柏佳俊;26-秦升(73′5-王寿挺)、13-瓜林(18′20-王赟);8-张璐、10-莫雷诺(35′18-高迪)、28-曹赟定;17-马丁斯

  替补名单:1-耿晓峰、2-熊飞、11-吕征、30-陶金

  (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75863.shtml report 414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