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广州恒大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每个冠军都很宝贵 延边拼搏精神值得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1-1战平延边,恒大提前两轮成为中超“六冠王”。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恒大在夺冠夜没能用一场胜利来庆祝。恒大队长郑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拿了多少个冠军,每一个冠军都是十分宝贵的,冠军献给球迷。

  恒大成为中超史无前例的“六连冠”,这也是郑智职业生涯中的第八座中超冠军杯,在谈到个人职业生涯中拿到的诸多冠军时,郑智表现得十分平静,他说:“夺冠的感觉没什么不同,每一个冠军都是非常难得的,在我足球生涯中都是值得纪念的。作为球员,能够拿到冠军,这是非常不容易的事。不管拿了多少个冠军,每一个冠军都是十分宝贵的。”

  本赛季两次交手,恒大都与升班马延边战成1-1平。谈到这个“难缠”的对手,恒大队长也予以了高度评价,他说:“延边是一支战术素养很高的球队,队员配合时间很长,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不令人意外。他们在场上很有战斗力,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今天平局能够接受,毕竟拿到冠军了。”

  采访的最后,郑智不忘向支持者们表示感谢,他说:“足协杯决赛是下月的事情了。今天拿到了冠军,希望和球迷一起享受这个时刻。非常感谢他们,我们一路走来,不论顺境逆境都有他们的陪伴,这个冠军献给他们。”(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79451.shtml report 1296 恒大1-1延边夺冠暴力鸟破门欢庆1-1战平延边,恒大提前两轮成为中超“六冠王”。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恒大在夺冠夜没能用一场胜利来庆祝。恒大队长郑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