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恭喜恒大六冠王!曾经的人傻钱多,如今的中超霸王

  今天中超继续第28轮的争夺,昨天苏宁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力帆连追2球,最终丧失好局也失去了夺冠的希望,今晚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延边,恒大只要在这场比赛得1分,那么2016赛季的中超冠军就属于广州恒大俱乐部。这场比赛,里皮和许家印也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

  最终恒大在主场1-1战平延边,提前3轮获得了中超冠军,这也是恒大的第六个中超冠军,他们创造了史无前例的六冠王。现在的恒大是中超绝对的霸主,甚至在亚洲都是属于一流的俱乐部,在几年前恒大也许在很多人心中还是“人傻钱多”的印象,确实在恒大集团入主后,他们对于俱乐部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并且一直保持了很多赛季,而大量的资金投入让恒大获得了很多世界级的外援,虽然有些转会纯属浪费,总体来说钱花的还算值。

  而如今的恒大相对于很多中超俱乐部“收敛”了很多,也会有大手笔,不过相对于以前现在他们更注重引援的合理性,除了恒大一线队成绩出色,俱乐部也非常注重青训,和皇马合作的恒大足校最近几年培育了很多出色的青少年,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足校今年共有40人参加高考,已有超过30人被各类高校录取。

  如今的恒大早已成为中国足球俱乐部的模仿,无论是俱乐部的完善模式,还是在亚洲乃至世界的名气,恒大俱乐部的发展模式趋于一个豪门球队,一味的投钱并没有用,只有合理的发展俱乐部,打造俱乐部独有的文化以及底蕴,才能长期不衰的发展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79638.shtml report 1417 今天中超继续第28轮的争夺,昨天苏宁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力帆连追2球,最终丧失好局也失去了夺冠的希望,今晚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延边,恒大只要在这场比赛得1分,那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