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广州恒大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想与恒大履行合同 盼里皮成功会提供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中超第28轮比赛结束争夺。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提前2轮卫冕了中超冠军,也实现了中超六连冠的霸业。在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在被问到中超卫冕时,斯帅说道:“首先我还是很开心,取得了今年中超的冠军六连冠。对手不错,拼抢程度和认真程度,关于这个结果我还是很开心。”

  对于与恒大合同问题,斯科拉里表示:“关于我的问题,我还是在想和广州把合同履行。关于未来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关于这个冠军,特别是今年,我尤其谢谢球员客服了伤病的困难,他们的付出非常大。”

  里皮刚刚走马上任国足新帅,对此,斯帅谈到:“关于国家队的事情,我不想过多评论,毕竟我是俱乐部教练。我希望里皮成功,带领中国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要我这里帮助的肯定会提供帮助。”

  最后,斯帅说道:“是否知道足球比赛有一个词叫做掌控,在一个比较被动的情况下,常熟的球队需要学会掌控。一分可以带给我们冠军,我们也是为了这个冠军而来。不能头脑混热地往前看,重要的是知道,什么是重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82939.shtml report 1257 恒大1-1延边夺六连冠暴力鸟破门欢庆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中超第28轮比赛结束争夺。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提前2轮卫冕了中超冠军,也实现了中超六连冠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