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广州恒大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永灼引曼德拉名言叹六连冠:一山更比一山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 手机看新闻
 

  随着第28轮恒大主场战平延边,卫冕冠军在获得这宝贵的1分后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完成中超“六连冠”的壮举。赛后,许多恒大球员都通过媒体表达了俱乐部夺冠后的感受。恒大队长郑智第一个感谢了老板,而因伤无法参加庆典的金英权和曾诚也向俱乐部表示了祝贺。恒大集团高层刘永灼再次引经据典,引用曼德拉名言叹六连冠:一山更比一山高。

  在恒大夺冠的庆典上,队长郑智第一个感谢了自己的老板许家印,“首先感谢老板,然后还要感谢兄弟们,为广州带来了这么多的冠军,同时还要将感谢送给现场的球迷们。”球队主帅斯科拉里则是先感谢了球迷,“首先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感谢我的队员、教练员,恒大值得全场所有人的掌声。”

  作为因伤没能参加俱乐部夺冠庆典的金英权和曾诚,也通过视频的方式表达了对球队的祝贺。金英权在视频中表示,“赛季就要结束了,希望我们能夺得中超联赛和足协杯的冠军,兄弟们,加油!”而远在德国疗伤的门将曾诚也通过视频向俱乐部夺冠表达了祝贺。与此同时,俱乐部也向两位球员致敬,“我心同在,兄弟们,加油!”恒大主力后腰黄博文则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六连冠感谢你们!”并在文字的下面贴上了恒大球迷的加油视频。

  恒大集团高层刘永灼在个人引用前南非总统曼德拉名言,写道:“After climbing a great hill, one only finds that there are many more hills to climb. ”翻译成中文:“在攀登了伟大的山峰后,发现还有更多的山峰等待着攀登。”一言以概之,“一山更比一山高”,寓意恒大不会停留在今日的幸福,会继续出发攀登高峰。

  除了恒大的球员们,许多恒大的朋友也在微博中发来了祝贺。前富力俱乐部总经理陆毅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向卫冕冠军致敬。并附上了三支可爱的玫瑰花。”而在文字的下面还张贴了三张图片,其中包括“向卫冕冠军致敬”的图片和“许家印与里皮一同观赛”图片。央视知名解说员刘嘉远则在个人微博中表示,“未赢够,非常6。并附上了称赞的表情。”

  有意思的是,恒大旧将们也通过个人微博向老东家表示了祝贺。前恒大旧将、现效力于绿地申花的李帅在个人微博中表示,“兄弟们在困难局面下拼搏了整场,虽然是一场平局却是团队的胜利,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加油][加油][加油]同时祝贺老东家取得了中超六连冠!(三个称赞表情)下个赛季我们一起驰骋亚冠联赛!!!!”现效力于泰达的李源一在个人微博中写道,“恭喜!”并@了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官方微博以及张贴上了恒大六连霸的图片……(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86698.shtml report 2270 随着第28轮恒大主场战平延边,卫冕冠军在获得这宝贵的1分后提前两轮夺得本赛季中超冠军,完成中超“六连冠”的壮举。赛后,许多恒大球员都通过媒体表达了俱乐部夺冠后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