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贾秀全:输球责任在于教练,队员太过于心急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0-2不敌排名垫底的石家庄永昌,本赛季遭对手双杀。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帅贾秀全表示,输球责任在于主教练,还是训练没有做好。

  

  贾秀全

  关于本场失利,贾指导总结道:“输球了嘛,责任在主教练,今天球队踢得不好,队员们表现得有些着急,所以没有把握住机会,大家都太想早点进球,所以打得太着急。年轻球员上场之后也没有发挥好,因为欠缺经验,主要还是没有练好,等练好了、练熟了就好了。其他的没什么,接下来尽快恢复然后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本场比赛郑州雨下得比较大,一场对于河南建业来说无关紧要的比赛,依然涌入了满满的建业球迷,他们除了给自己球队加油助威之外,更重的要挽留航体之王伊沃,赛场上球迷挂出了几幅巨大的图案:“伊沃 ,航体之王,请留下,我们爱你”、“航体之王,沃心永恒”,球迷用自己的方式呼唤球队能续约伊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87697.shtml report 524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河南建业主场0-2不敌排名垫底的石家庄永昌,本赛季遭对手双杀。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帅贾秀全表示,输球责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