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洪明甫:若想保级成功,最后两场必须全胜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0-0被杭州绿城逼平,绿城主教练洪明甫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关于本场比赛

  “我对这个结果比较可惜,在主场没有取胜。如果拿下这场比赛,后面的局面可能会好一些,但是今天球员仍然是全力以赴踢完了比赛,后面的两场比赛我们也将会全力争胜。”

  ——谈本场比赛对于保级形势形成的压力

  “面对今天的比赛,压力肯定会有的,我们得队员都很年轻,所以赛前我不断给队员减压,希望他们能够打好比赛,但是毕竟我们的球员在经验上面还是有所欠缺的。

  ——绿城的保级形势

  “现在同亚泰只有一分之差,后面的赛程也不会很容易,但是所有体育场项目不到最后一刻,都不知道最后的结果如何,所以要一直全力以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87698.shtml report 487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0-0被杭州绿城逼平,绿城主教练洪明甫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关于本场比赛“我对这个结果比较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