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参透这两个字,你才算领悟了跑步的秘诀

  跑步的秘诀是什么?

  是贵到乍舌、科技感十足的装备?

  是各有说辞、听之不尽的前辈经验?

  是私人教练的指引和跑友的陪伴?

  ......

  其实

  

  很多的跑友崩溃般的问小编:为什么我跑步却一点都不瘦?!请问你坚持了吗?

  因减肥而开始跑步的人不少,但减肥成功的人数却不多。归根结底,原因就是不懂坚持。信心满满的买齐了所有跑步装备,开跑的第一天信心满满,跑上了才知道,由于长时间不运动和身体过于肥胖的关系,跑步并不像旁人眼中那么简单。气喘、腿酸、心率不齐...一切不舒服的感觉都找上门来。

  

  面对这样的状况,一些人放弃了,而另一些人,坚持着从快走开始,持续的锻炼让身体各项机能都逐渐恢复到正常标准,继而慢跑、正常速度跑...

  这就是跑步能不能成功减肥的关键——坚持。

  不少跑友在马拉松比赛中不能完赛,却将这一切归为身体素质的原因,可是首先需要自省的是——你坚持训练了吗?

  随着跑步开始盛行,马拉松似乎也成为人人都可参与、跃跃欲试的“体育运动”。身边不乏这样的人,跟着同事、朋友“玩票”性质的参与几场夜跑之后,就讲自己看作是“跑者”了,动不动就报名一场国内知名的马拉松赛事,企图“一战成名”。

  

  这样的“跑者”参与马拉松比赛的结果无非三个:不敢参加而弃权了;参加而不能完赛;参加而跑出意外。有些人将这些结果归咎于自己的身体素质不行、不适合参加马拉松比赛,而更有甚者,将这些归咎于跑步本身,指责马拉松本就是一项不科学的运动!

  

  小编只想问:“跑者们”,你们坚持训练了吗?你们真的懂的跑步知识吗?你们见识过真跑者是如何备战马拉松比赛的吗?不要将你自身的不坚持转化为更大的无知,因为这是对那些“坚持着的跑者”,最大的不尊重!

  世上困难之事,皆怕坚持二字。

  

  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著名画家达·芬奇,师从名画家佛罗基奥。从1000个鸡蛋开始画起,没有抱怨、没有不耐烦,就是这样坚持着练习,达芬奇用坚实的素描基本功为之后的创作打下了基础。

  

  好莱坞影星史泰龙,从剧组的打杂人员做起,在他和他的剧本遭遇1300多次拒绝后的一天,一个曾拒绝过他20多次的导演终于给了他一丝希望。这份坚持让他终成好莱坞的一代巨星。

  

  花瓶美男彭于晏,从肥胖少年减肥成花美男,在电影《翻滚吧阿信》、《破风》、《湄公河行动》等作品拍摄期间,不断雕刻自己的身体,跑步、骑行、力量训练、体操专业训练...样样不落,就连住在酒店时也每天坚持长时间的健身,终成肌肉、颜值与演技并存的年轻男演员,星途无可限量。

  这些就是各行各业因坚持而成功的例子,跑步亦是如此。

  跑步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 娱乐休闲;

  跑步不是在朋友打卡晒照片的趣味分享;

  跑步不是花钱买好装备即可晋级的 游戏

  跑步是一场修行

  是一段关于坚持、汗水、孤独和蜕变的旅程

  

  只有坚持下来的人,才能体会到身体蜕变的快乐;

  只有坚持下来的人,才能懂得孤独中沉淀的宁静;

  只有坚持下来的人,才会用心与自己的身体对话;

  只有坚持下来的人,才知道我们坚持下去的意义。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圣经runningbible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89929.shtml report 3967 跑步的秘诀是什么?是贵到乍舌、科技感十足的装备?是各有说辞、听之不尽的前辈经验?是私人教练的指引和跑友的陪伴?......其实很多的跑友崩溃般的问小编:为什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