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下赛季想卫冕史上最难,苏宁上港已虎视眈眈

  在拿到中超6连冠后,恒大下赛季又将迎来全新的挑战,本赛季,恒大的夺冠还是相对轻松,毕竟,他们的实力在中超还是冠绝16支球队。但下赛季,苏宁和上港将成为恒大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原本,里皮将回归恒大,但现在,“银狐”去到了国家队,斯科拉里能否续约还成疑问,这为恒大埋下隐患。自然,斯科拉里是理想的主帅人选,但他一旦离开,谁能接班将成为恒大能否卫冕的关键。

  下赛季,苏宁和上港将卷土重来,尤其是苏宁,将是恒大最强竞争对手。本赛季,苏宁在中途换帅,外援若沦为水货的情况下,最终拿到亚军,表现已经可圈可点。下赛季,崔龙洙手下有马丁内斯、特谢拉等一批精兵强将,再加上接下来引援窗口的补充,苏宁下赛季将成为恒大最强的挑战者。

  对于苏宁来说,他们不差钱,因此,苏宁将竭尽全力把恒大拉下马。而目前,苏宁的外援和本土球员实力已经十分强大。

  上港也是恒大的挑战者之一,下赛季,他们将拥有埃尔克森、胡尔克、孔卡的梦幻三叉戟,三人只要健康,肯定是中超最恐怖的进攻组合。再加上上港阵容趋于稳定,他们的实力会越来越强。

  因此,恒大下赛季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此外,申花、国安、富力、华夏幸福、权健等豪强也会不甘落后,定会竭尽全力争取更好名次。下赛季中超,让人前所未有的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089172.shtml report 1228 在拿到中超6连冠后,恒大下赛季又将迎来全新的挑战,本赛季,恒大的夺冠还是相对轻松,毕竟,他们的实力在中超还是冠绝16支球队。但下赛季,苏宁和上港将成为恒大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