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多姆卡戴珊将正式离婚 已签字!只等法官通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与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已经达成了离婚协议,且双方都已在文件上签字。现在只等法官通过,两人即将正式恢复单身!

  据悉,双方已在财产分配事宜上达成一致。现在,所有的文件都已递交至当地法院。根据加州法律,从科勒提交离婚申请,到正式得到法官签字认可,这其中有6个月的等待期。

  科勒是在今年5月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的。换言之,最快11月,最晚12月,这对曾经的夫妻将正式分道扬镳。而现阶段,在法律上,科勒与奥多姆还不算正式离婚。

  科勒与奥多姆在2009年结婚。曾经他俩频繁秀恩爱,但奥多姆被曝出沉迷于酒精和毒品。2013年12月,科勒率先递交了离婚申请。之后的两年,科勒一直都在犹豫,曾试图挽回她与奥多姆的婚姻。

  2015年10月,奥多姆在内华达州一家妓院,因吸食过量毒品而导致昏迷,差点去世。得知这一消息后,科勒一度重新回到奥多姆身边,陪伴他康复。但问题是,今年年初出院后,奥多姆再次回到酒精和毒品身边,这让科勒彻底绝望。

  值得一提的是,在奥多姆出事前,科勒与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热恋。为了照顾奥多姆,科勒和哈登分手。现如今,科勒与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热恋。尽管有消息称,两人的订婚是假消息,但不可否认,科勒与TT现在的感情非常稳定。

  一旦科勒在法律上恢复单身,也就为她与TT的感情铺平了道路。(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091854.shtml report 1196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前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与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已经达成了离婚协议,且双方都已在文件上签字。现在只等法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