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总经理康冰辞职 竞聘国足副领队辅佐里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随着里皮担任国足主帅,也令国足进入到全新的时期。恒大对于国足的支持力度也不是一般的大。《体坛周报》报道,原恒大总经理康冰已经辞职,将竞聘国足副领队的职务。里皮和康冰相互间较为熟悉,这也将有助于里皮迅速适应在国足的工作。

  目前恒大俱乐部的总经理康冰,将参加到国足副领队的竞聘工作之中。康冰曾担任过恒大俱乐部董事长的职务,而且长期出任俱乐部的总经理,常年来他同里皮之间的合作愉快默契,这也能够满足国家队的各种需要。届时康冰将负责里皮团队同各方面的沟通,类似于刘永灼在恒大时期同里皮合作的角色,为里皮解决后勤保障。

  里皮担任国足主帅之后,也选择自己的旧部,助理教练马达洛尼、目前在上港工作的医疗主管卡斯特拉齐,守门员教练兰普拉、负责对手情报收集的佩佐蒂等,也都将跟随里皮赴国足上任。过往里皮在恒大执教期间,这些人便是银狐的助手,这也将里皮工作起来更加如鱼得水。

  国管部也将调整成为后勤部门,为里皮提供各项服务,里皮担任国足主帅后,后勤方面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届时国足也将重现昔日恒大的主教练负责制,有关工作方面的内容,银狐将直接向蔡振华和张剑这2位大佬负责。另外在国足的集训时间和地点,以及主场的设定等方面,也都将通过里皮团队来决定。(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094360.shtml report 728 随着里皮担任国足主帅,也令国足进入到全新的时期。恒大对于国足的支持力度也不是一般的大。《体坛周报》报道,原恒大总经理康冰已经辞职,将竞聘国足副领队的职务。里皮和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