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很开心里皮执教国足 不谈回归比赛有信心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李斌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李斌)国足新帅里皮昨晚7时15分抵达天河体育场,他在儿子小里皮的陪同下,在体育场贵宾通道正门受到恒大董事长刘永灼的欢迎。刘永灼和里皮互相拥抱之后,便一起登上贵宾室的电梯。

  这是里皮在时隔1年8个月之后重返天河体育场——2015年2月25日,恒大在亚冠小组赛以1比0击败首尔FC,卡纳瓦罗指挥比赛,而里皮当时在天体的看台上督战,那也是里皮离开恒大前在天体现场观看的最后一场比赛。

  此战一天前,里皮与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秘书长张剑在恒大中心正式签订了出任国足主帅的合同,随后蔡振华和张剑于昨天飞回北京,没有陪里皮现场见证恒大夺得六连冠。许家印则与里皮一起在天体的主席台上观看了昨晚的比赛。

  这是里皮出任国足主帅后首次实地考察国脚的状态。或许因为知道里皮在观赛,恒大的国脚们上半场表现得有点紧张。所幸保利尼奥的进球打破了僵局,也令恒大的球员们在下半场可以带着比较放松的心态比赛。

  中场休息时,球场大屏幕打出了“欢迎国家队主帅里皮莅临天体”的字样,全场4万球迷高喊里皮名字,里皮也向球迷挥手致意。

  据悉,里皮今天将飞往北京和足协就双方合作的一些细节进行研究,并开始着手组建国足的教练团队。

  恒大众国脚力撑里皮

  恒大的国脚们对里皮重返中国并出任国足主帅都表示很高兴。

  张琳芃昨晚因为抽筋提前被换下了场,他赛后表示自己并无大碍。谈及里皮,张琳芃开心地说:“毫无疑问这对中国足球是个好消息。里皮对我们恒大和其他中超球队的球员都很了解,希望他在国家队能帮我们把之前没能发挥出来的东西真正发挥出来,把我们带到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位置!”

  郑智也表示:“真是很开心能看到里皮回来,而且还是出任国家队主帅。新的主教练肯定能给国足带来新的气象。不仅仅是我自己,我觉得每个中国球员都有可能被里皮选入国足。12强赛还没有结束,不论我能否回去(国足),我都对国足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郜林也对国足的前景充满信心:“里皮来了挺好的,我觉得这将会是国足新的开始,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094761.shtml report 1137 广州日报讯(记者张喆李斌)国足新帅里皮昨晚7时15分抵达天河体育场,他在儿子小里皮的陪同下,在体育场贵宾通道正门受到恒大董事长刘永灼的欢迎。刘永灼和里皮互相拥抱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