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当斯40分布拉切遭驱逐 热身赛新疆遭青岛逆转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在山东潍坊,青岛男篮与新疆男篮打了一场热身赛。经过四节较量,坐镇主场的青岛队以112-103逆转战胜新疆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30、26-20、31-28和34-25(青岛队在前)。青岛队一共有4人砍下20+,琼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贾雷尔-贝尼蒙有25分入账,孙镱滔贡献24分,张骋宇拿下20分。新疆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亚当斯得到全队最高的40分,可兰白克有12分入账,周琦砍下11分,安德雷-布拉切和李根各自拿下9分。

  首节刚开打,周琦连得5分,随即亚当斯投进三分,开场后新疆队10-2确立优势。新疆队内线优势明显,周琦低位单打苏伟完成2+1进攻,青岛队3-16落后时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宗赞连得4分,青岛队逐渐找回进攻节奏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首节战罢,新疆队以30-21领先青岛队。

  次节一开始,两队大打对攻,在李根投进三分后,孙镱滔爆发外线连进3记三分。此时两队都祭出双外援,青岛队缩小分差,这一节新疆队的防守出现明显漏洞。上半场结束,新疆队以50-47领先青岛队。前两节,亚当斯拿下15分,而孙镱滔单节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亚当斯和琼斯各自投进三分,随即贝尼蒙连续2次突破上篮得分,青岛队63-60反超比分,李秋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新疆队的进攻有所起色,周琦单手劈扣,紧接着俞长栋补篮得分。三节战罢,青岛队与新疆队战成78平。

  末节开始后,新疆队连进2记三分确立优势。此时青岛队展开猛攻,在孙镱滔外线还以颜色后,琼斯突破上篮得分。青岛队重新掌控主动,布拉切因为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新疆队对比赛失控,青岛队连续得分领先11分。比赛最后2分钟,新疆队无力回天。最终,青岛队9分逆转新疆队。

  青岛男篮首发:9-苏伟、32-王庆明、6-张骋宇、55-多米尼克-琼斯、5-孟令源

  新疆男篮首发:9-周琦、55-孙桐林、14-阿不都沙拉木、13-可兰白克、4-达柳斯-亚当斯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099116.shtml report 1189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在山东潍坊,青岛男篮与新疆男篮打了一场热身赛。经过四节较量,坐镇主场的青岛队以112-103逆转战胜新疆队。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