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婷进世俱杯最佳阵容 铜牌战发挥波动仅得13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晖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李晖)中国女排现役国手朱婷加盟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昨天下午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以3比1击败了瑞士苏黎世队,从而获得了2016女排世俱杯的季军。朱婷昨天的发挥有起伏,最终贡献了13分,但这并不影响她被选入本届世俱杯最佳阵容。

  在小组赛中,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曾输给了瑞士苏黎世队。昨天再战对手,瓦基弗银行队整体发挥出色,开局便以25比14的悬殊比分胜出。随后,对手在第二局扳回一城,但瓦弗基银行队连下两城,最终以3比1锁定了胜局。此役瓦基弗银行队4名攻手得分上两位数,接应斯洛特耶斯力夺16分荣膺得分王,副攻拉西奇斩获14分列第二位。不知道是状态低迷还是对手找到了制约朱婷进攻的方法,昨天朱婷的进攻表现极差,四局比赛她扣球29次斩获8分,进攻成功率仅为27.6%。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对瓦基弗银行女排来说未必是件坏事,如果在土耳其女排联赛中一味地只依靠朱婷一个人的能力,俱乐部联赛前景不容乐观。唯有所有队员都能发挥出色,再加上朱婷的超级实力,那么才是瓦基弗银行女排夺取土耳其女排联赛冠军的坚强实力。

  赛后,瓦基弗银行队主教练古德蒂直言,为队员们的表现感到自豪。他说:“她们在场上表现得非常好、非常有信心。因此,我也对我们在联赛中的表现充满了信心。”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02188.shtml report 560 本报讯(记者李晖)中国女排现役国手朱婷加盟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昨天下午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以3比1击败了瑞士苏黎世队,从而获得了2016女排世俱杯的季军。朱婷昨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