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 UA RACE总决赛鸣枪开跑 2000名跑者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00名选手在Under-Armour安德玛专业教练带领下进行赛前热身
2000名选手在Under-Armour安德玛专业教练带领下进行赛前热身


  2016年10月23日(中国,上海),美国高端功能性运动品牌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继续引领专业跑步领域,携手悦跑圈APP,近一年的UA Race终将迎来年度收官之战。决赛从历时半年参与线上赛事的跑者中,筛选出最优秀的2000名跑者及10组跑者团队,于今日早晨8点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鸣枪开跑。

2-Under-Armour安德玛大中华地区市场总监朱晨晔女士与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吴文业先生为UA-Race2016总决赛鸣枪
Under-Armour安德玛大中华地区市场总监朱晨晔女士与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吴文业先生为UA-Race2016总决赛鸣枪


  赛事秉承着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一贯持有的运动专业精神,针对有长期跑步习惯,且成绩良好的精英跑者,特意将关门时间缩短至80分钟,一来是为了将赛事的整体水平拉高;二来也是希望所有跑者能够挑战自我,创造自己的PB(个人最佳成绩),就像Under Armour(安德玛)的提倡的“Run With Fight”一样,带着信念战斗。最终,男子组冠军李伟以33分44秒成绩完赛,女子组杨凌凭借42分33秒成绩摘得冠军。团队赛总冠军则由杭州队以总成绩2小时26分46秒夺得。

UA Race 2016总决赛正式开跑
UA Race 2016总决赛正式开跑


  “Run With Fight”一直是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秉承的跑步态度,始终鼓励跑者与一路遇到的困难对抗。不论短跑、长跑,亦或是水泥地、崎岖山路,途中碰到障碍、透支的体力、身体的极限,都会被打败。只要在跑的时候,带着战斗的信念,Under Armour(安德玛)就会陪你一起开跑,给你更多奔跑的理由,不输给任何人。

  此次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和悦跑圈强强联手,推出2016 UA Race,充分展现了品牌对跑步这项运动的重视。同时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希望利用悦跑圈的平台,招募更多的优秀跑者加入,用双腿来证明自己的跑步态度。双方的合作能够提供给跑者更好的跑步体验及平台,帮助跑者以正确的方式和态度跑步,同时通过专业、正确的训练,提高自己的跑步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05669.shtml report 2101 2000名选手在Under-Armour安德玛专业教练带领下进行赛前热身2016年10月23日(中国,上海),美国高端功能性运动品牌UnderArmour(安德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