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格林伤停将缺战勇士 波波:他的防守很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珂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4日,来自《马刺国度》的消息称,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媒体的采访当中表示,在对阵勇士的常规赛揭幕战他们会想念因伤休战的丹尼-格林,特别是他在防守端的能力。

  丹尼-格林左大腿股四头肌拉伤将会缺席三周,波波在采访中表示:“对阵勇士的比赛他的防守比进攻要更有意义,对我们要重要得多,防守端的格林非常的重要。”

  吉诺比利在采访中也透露出了同样的观点,表示:“他是最棒的防守者之一,他的防守能力非常的全面,可以防守多个位置。”

  因为格林缺阵,凯尔-安德森和乔纳森-西蒙斯在防守端需要承担的责任就更大了,波波维奇表示:“我们要花很多的时间来保持他俩在防守上的稳定性,希望他们可以快速的学习到所有的事情。”(梦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10488.shtml report 883 北京时间10月24日,来自《马刺国度》的消息称,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接受媒体的采访当中表示,在对阵勇士的常规赛揭幕战他们会想念因伤休战的丹尼-格林,特别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