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夺得明星赛个人冠军 扔出手套遭观众哄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3日下午,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决赛轮打响,代表中国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新星李昊桐力压瑞典女将安娜·诺德奎斯特和美国老将里奇·毕姆和,荣膺职业组个人冠军。赛后他把手套扔给观众,遭到大家的哄抢,这位年轻小将已经成为中国高尔夫的领军人物。

  对于李昊桐来说,今年是极其丰富的一年。这一年他开局不顺,春夏之交时来运转,赢得欧巡中国公开赛冠军,此后又如愿代表中国参加了奥运会。在今年的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上,已经成长为中国高尔夫新领军人的李昊桐无疑是最引人关注的职业球手。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是职业和业余混搭参赛,分为职业组和业余组,此前中国职业选手还从未赢得过个人冠军,李昊桐是第一位赢得该项赛事职业组个人冠军的中国选手。

  比赛打得非常焦灼,李昊桐同德怀特·约克、赵宏博和何平一组,他的后九发挥得不错,一共抓到4只小鸟。在最后的短五杆洞中,李昊桐两杆将球打到果岭上,尽管没有擒下老鹰,最终还是收获了一只小鸟。这个小鸟让他收获三分,实现个人赛领跑。推球入洞的李昊桐非常激动,他大喊庆祝自己的优异表现,在离开果岭的时候还把手套扔给观众,遭到大家的哄抢。

  此后的比赛已经基本没有悬念,最后一组抵达的里奇·毕姆除非上演神奇表现,否则他很难同李昊桐争夺冠军。他最后以两杆之差位列单独第三,老将还是很有风度地同观众招手,对于他来说这两天的比赛实在难忘。

  李昊桐堪称本届比赛的大赢家,他不仅收获了职业组个人赛冠军,还同德怀特·约克、赵宏博和何平拿到了团队赛亚军。在现场接受采访时,李昊桐说:“非常感谢大家能从很远的地方来看我打球,非常荣幸能同这么多明星老师一起同场切磋,对于自己赢得的冠军我感到非常高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12079.shtml report 748 23日下午,第四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决赛轮打响,代表中国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新星李昊桐力压瑞典女将安娜·诺德奎斯特和美国老将里奇·毕姆和,荣膺职业组个人冠军。赛后他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