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足(山西赛区)啦啦队 为青春激情呐喊

射门中国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2016年10月23日上午8:30分,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省内赛(山西赛区)山西医科大学和太原科技大学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而这时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

  只见在温度不足10度的寒风中两队的拉拉队员都已准备就绪,衣着靓丽却单薄,只为给观众呈现最佳的视觉效果,为本队的球献上最真诚的加油。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欢呼声,运动场上两支球队的拉拉队员们跑至球场中央。身着红色短裙的是山西医科大学的拉拉队,她们的舞姿激情而有张力,尽显青春的活力。而身着白橙相间短裙的则是太原科技大学的队员,她们用热情的舞姿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她们每个人带着迷人的微笑,满怀高度的热情,激情高昂地为本队的球员加油助威。拉拉队的表演活力四射,热情洋溢,以其特有的魅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

  中场休息时分,两支拉拉队再次登场,30秒舞蹈竞赛更是让我们体会到他们的热情洋溢,穿插的舞蹈秀、不断变换的队形服装、激情洋溢的音乐,在这样一个寒冷的比赛天气中仿佛一阵暖阳温暖了场上的每一个人。

  为梦想追逐,为青春呐喊,这些激情舞动的拉拉队员,为本次大学生足球联赛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她们不惧寒风,竭尽全力,为球员们加油呐喊;她们舞动青春,舞动活力,舞出大学生的自信风采!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13520.shtml report 1231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2016年10月23日上午8:30分,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省内赛(山西赛区)山西医科大学和太原科技大学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