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即将开板,不穿件好看的滑雪服怎么发胖友圈?(内含福利)

滑雪族mp 阅读(0) 评论()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小尾巴GoPlay

去哪儿开板?

这句话已经成为雪圈好友相互问候的话题。

小尾巴还没有想好去哪儿开板,

但已经被你们撩的每天摸着雪板跟它说说话,

希望这个冬天不要摔的太惨。

  滑雪这项舶来运动,到国内已经很长时间,再往前的历史我们不说,就说从40年代到如今,从滑雪服的设计和发展上滑雪服几经修改和改进,形成了今天的模样。不同年代的时尚icon们也在告诉我们,滑雪服也是要讲求时尚和亮点的!时尚时尚最时尚,我要做雪场里最闪闪发光的那一个。雪场穿的不好看,滑得再帅也不好意思发胖友圈。

  

  远离某宝爆款 人生不再苦短

一件单品变成爆款的原因是什么?

  ①名牌?

  ②好看?

  ③便宜?

  ④跟风?

  这些爆款,走红的路子,几乎都遵循了这条规律:炒作→名人效应→盲目跟风。

  假如你留心身边的滑雪爱好者,有人穿着类似这样的爆款,不管好看与否,看起来都有一种某宝小潮人的既视感。但是,潮是潮了,在雪场,人人都看不见脸,都靠雪服认兄弟呢。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希望你不是尴尬的那一个。

  

  我觉得这种类型算所谓的花花绿绿,看起来特别屌。

  

  穿上就是行走的调色盘啊,看着这个妹子头顶的兔耳朵,突然想到隋唐嗲嗲的声音:“好想吃兔兔。”

  

  男版也有,单板双板无压力,丑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千万别说很多大牌都是这么混搭的,人家上下都保持一个花色,配上模特180的大长腿,就是穿垃圾袋也好看。这种情侣爆款感觉像一对刚跳完最炫民族风的街头艺人,正要准备去卖花。比心。

  

你有一件spider,我也有一件spider,虽然你说这不算花花绿绿了吧,红白黑经典吉祥三宝色一样不差,但不知道为什么总给人很cheap的感觉,和网红没差啊,哦,网红,get!

  

  我们再来看看大神们是如何穿着的,哪怕你是一个滑雪的初级小白,也要切记,服装的款式会大大提升你的品味,选择很重要!别说话,看图。

  

  

BURTON大片随手截图就这么牛气。

  

  

纯色配纯色,怎么搭都是大神范儿。

  

  

有木有发现,帽衫也是大神必备单品之一呢。

  如此看来,在雪服的选择上,其实有很多讲究的。其实,从有人滑雪的那天起,人们对于雪服的要求从来没有减少过……

  

  从古至今 滑雪就是燥

  

  20世纪30年代中期,滑雪服走的是19世纪40年代的复古风:宝塔式的袖子,上身的衣服娇小精美,下身的裤子膨大随意。再配上一顶小礼帽,帅气十足。

  

  1947年,新鲜物件诞生了!这个看上去超级滑稽的太阳眼镜,就是如今的防护镜的雏形。

  

  1949年,滑雪服的造型基本上就固定下来,防护镜也从此变成了滑雪装备的标配物件。

  50年代,可可·香奈儿以利落的短发穿起了条纹衫搭配西装裤,以此赢来条纹图案半个多世纪的辉煌。紧接着时尚的女孩儿们就将棉制条纹衫穿到滑雪场上滑雪去了。

  

  1960年,两位滑雪者带着巴拉克拉式的盔式帽,这也是如今防护帽的前身。太逗了,那时候的头盔感觉好时髦呀。

  1969年,佩戴保护头盔成了一时的潮流。

  

  70年代初期的欧洲,经济萧条导致人们开始排斥过于奢华的时装风格,包含各地民族元素的嬉皮风盛行一时。这样的风格在当时的滑雪界既时尚又受欢迎。

  

  贝雷帽、灯笼裤、外加上一条围巾,这是正宗法国版的女士滑雪服,所有的搭配都看起来像是雪地上的街拍秀一样。滑雪服也越来越集实用性及美观性于一身,用色越来越鲜艳大胆。

  

  为了这身帅气的行头 滑雪去吧

  时至今日的滑雪服,已经走上了T台成为了时尚大师们的灵感。它们在设计师手中被打造成各种花样款式,为了这身帅气的行头,咱们去滑雪吧!

  

Emporio Armani 2016秋冬系列

  在此次的2016秋冬男装周中,Emporio Aramni和Moncler再次将滑雪服作为冬季主题,反光防护镜、镶嵌入式的圆头鞋和具有科技未来感的材质。

Moncler 2016秋冬系列

  Moncler今年的主题更是明显不过了——迷彩装,全场供41套造型,均是一水儿的迷彩花纹。这的确是区分保守经典系列的好方法,如此鲜活的色彩很难让人在冰天雪地中不成为亮点。

  

  如果能穿着它们在雪场晃悠一圈,相信会闪瞎所有人吧!

  香奈儿滑雪板

  在我刚懂滑雪品牌的时候,一直以为DC在模仿香奈儿,哈哈,多么无知的想法呀。 好啦,我们来看看香奈儿的滑雪装备,也是极尽精致奢华。雪板由紫檀木、玻璃纤维和铝合金制成。稀有的紫檀木彰显滑雪板高贵的本质,玻璃纤维和铝合金可以有效的保证在滑雪过程中滑雪板能承受的巨大冲击力起到了保护滑雪者的作用。

  D&G滑雪服

  紧腰短打夹克,未来主义风格的滑雪裤,考究的剪裁,时尚的设计。设计师刻意营造层叠的厚重感,让人们在运动中既华丽又实用,对于滑雪运动狂热的人来说,这样的装扮尽显时尚魅力。

  Moncler滑雪服

  Moncler的简约纯色滑雪服也是好选择。滑雪服与羽绒服一体的设计,蓬蓬的外形看上去就很暖和。就算不用穿太多也能达到极致的抗冻效果。

  Fendi 滑雪外套

  时尚俏皮,不失实用性。Fend作为意大利奢侈品牌,专门生产高品质毛皮制品。而这款Fenddi滑雪外套选用意大利制作的高科技拼接料拼接而成,其间带有轻盈的填充物,而毫无臃肿感。眼睛造型的反光图案,感觉萌萌哒。

  FENDI滑雪镜

  

  Fendi滑雪镜,色彩非常鲜艳,绝对能满足你的少女心。相信在茫茫雪地中戴上这款雪镜也是亮眼不少。

  

  不做爆款小达人 雪场我就是唯一

  怎么办,为了不要做淘宝爆款的“小潮人”,又不能抵抗奢侈品大牌的诱惑,我要做雪场上的super pro,不知道大家对这个牌子有木有熟知,反正小尾巴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它的logo了,大写的B。

  

  BOGNER博格纳是德国也是世界非常有影响力的一个服装品牌,如果给它一个最强有力的比喻,那它可以被誉为滑雪服装中的“Dior”。

  

  由于进入中国比较晚,姗姗来迟的它没能使国人对他有更深的价格,或许因为他的桀骜不驯,或许因为他的高昂价格,总之,这个牌子中国人大多数并不熟悉,但是很多人已经成为这个品牌的忠实簇拥者,这些人大多属于社会名流,毕竟一件T恤2000多,一件外套近万,一件棉衣几万的价格并不是所有人消费的起的。

  

  博格纳自1936 年以来就是奥林匹克的官方赞助商,还有谁比博格纳更有资格担任滑雪协办会的合作伙伴呢?历史上首次在为中国国家滑雪队提供赞助。

  懂BOGNER博格纳雪服的人都知道,它采用的是最一流的材料和极致精细的加工细节,促成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剪裁和无可比拟的设计,从而完美地将运动和时尚融于一体。它所设计的雪服可以完全量身定制的,并与高山滑雪、超级大回转、大回转和障碍滑雪等不同赛制相匹配。看完这个,有没有特别想要一件呢?

  福利体验

  

  

  

BOGNER男士滑雪服(套)

  

  Dior女士滑雪镜走秀款

  奢侈品不仅仅是物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价值理念。既然BOGNER这么贵,小尾巴也难得弄来一套BOGNER男士滑雪服,当然,也不能亏待了我们爱美的女生,Dior的滑雪眼镜也来送。

  参与方式

  申请时间:2016.10.23—2016.11.6

  试用产品:

  BOGNER男士滑雪服(1套)

  Dior女士滑雪镜走秀款(1个)

  试用名额:共2个(一男一女)

  参与方式:关注小尾巴GoPlay微信公众号回复“送雪服”可查看。

  雪票、资讯、线路,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内容!

sports.sohu.com true 滑雪族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36828.shtml report 11658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小尾巴GoPlay去哪儿开板?这句话已经成为雪圈好友相互问候的话题。小尾巴还没有想好去哪儿开板,但已经被你们撩的每天摸着雪板跟它说说话,希望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