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季前赛数据:场均上场10.7分钟 砍3分3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易建联季前赛数据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0月2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透露,易建联已正式被湖人裁掉。另据斯坦恩报道,是易建联的团队主动与湖人进行沟通,并最终做出离队决定的。

  在湖人季前赛收官战中94-98不敌太阳比赛中,阿联登场13分钟,3投1中得到3分3篮板,并且在最后时刻命中一记关键三分。

  湖人共进行了8场季前赛,阿联获得6次出场机会。在这6场比赛中,他场均上场10.7分钟得到3分3篮板,三分球命中率(6中1)为16.7%,投篮命中率(20中7)为3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37787.shtml report 1225 >>易建联季前赛数据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0月2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透露,易建联已正式被湖人裁掉。另据斯坦恩报道,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