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团队曝阿联要求被裁原因 回CBA将是主旋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梓仪
  • 手机看新闻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0月23日晚(北京时间10月2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透露,易建联已正式被湖人裁掉。据报道,易建联的团队主动与湖人沟通,并最终选择了离队。

  而搜狐体育也第一时间向易建联的经纪团队进行求证,对此,阿联的经纪团队也予以证实。“确实是阿联自己主动要求走的。”经纪人团队对搜狐体育说。

  据悉,阿联的经纪人团队周日与湖人队进行了沟通,主动要求离队。对于其中的原因,阿联经纪人团队也进行了解释,“球队的打法和风格不很合适,球队的体系让阿联这样的球员发挥会比较有限,非常有限,上场的时间也会很有限。”

  据悉,当地时间周一,湖人队将会正式宣布裁人的决定。至于阿联下一步的计划,是继续留在NBA寻找其他的机会,还是重返CBA打比赛,后者的可能性更大。“CBA应该还是主旋律吧。”

  (搜狐体育 张梓仪发自洛杉矶)

>>易建联季前赛数据 调查 网友热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38199.shtml report 347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