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旭日:权健要在中超打出水平 渴望重返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天津报道)2016赛季中甲联赛尘埃落定,天津权健问鼎成功冲超,在联赛中期一度落后榜首11分的情况下上演了冲超奇迹。

  作为曾经的国脚和中超冠军成员,赵旭日从广州恒大转投权健以后,成为球队当仁不让的主力和中场防守屏障,在权健冲超的道路上功勋卓著。

  权健冲超夜,赵旭日微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感谢权健俱乐部和天津球迷:“权健冲超要感谢的人很多,我觉得首先要感谢俱乐部不惜代价的投入和必胜的决心,同时还要感谢教练组,尤其是卡纳瓦罗,辅助以后对球队的调整,还要感谢所有队友,我们长期不懈的努力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还要感谢所有天津球迷的支持。”

 

  作为权健队友,孙可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入选了国家队,赵旭日也不甘落后:“我觉得入选国家队是每个球员的梦想吧,如果有机会,我还是十分渴望回到国家队的。”

  权健冲入中超以后,明年面临的挑战会更加严峻,对此赵旭日表信心满满:“现在各队的实力都非常出色,我能做的就是明年尽自己所有的能力,帮助球队在中超联赛中,打出最好的水平,取得应有的成绩。”

  对于球队冲超好是否有巨额奖金,赵旭日表示尚不知情:“奖金这个事情我现在还不清楚,因为俱乐部现在还没有说这个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39662.shtml report 1690 权健3-0客家法比亚诺仰天挥臂庆祝(搜狐体育于博天津报道)2016赛季中甲联赛尘埃落定,天津权健问鼎成功冲超,在联赛中期一度落后榜首11分的情况下上演了冲超奇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