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第28轮:鲁能战平上港 冠军悬念仍在继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28轮的争夺。在本轮比赛中,上海上港预备队和山东鲁能预备队联手上演预备队联赛天王山之战,最终双方战成平局,冠军悬念得以延续。其次,北京国安预备队1-1战平广州富力预备队,重庆力帆预备队3-1力克江苏苏宁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北京国安预备队1-1广州富力预备队

  本轮北京国安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预备队。第39分钟,常飞亚助攻陈志钊破门,富力预备队先拔头筹,比分变为0-1。可领先优势仅仅保持了一分钟,随后李思琦为国安预备队打进一球,北京国安预备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了1-1平。

  河南建业预备队2-6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迎来石家庄永昌预备队的挑战,第21分钟,石家庄永昌预备队率先打破僵局,比分变为0-1。第29分钟,建业预备队反击,刘家辉补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42分钟,杜长杰破门,帮助河南建业预备队反超比分。易边再战,石家庄永昌预备队丝毫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凭借着谭想的梅开二度和穆伦加、郝明、安硕和詹敏伟的破门,河南建业预备队2-6不敌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建业预备队阵容:60-史成龙、52-汪维、51-李昕泽、24-张帅、57-刘家辉、44-张仔儒、54-周学忠、46-靳琪、45-宋韩川、56-闫浩、43-杜长杰。

  永昌预备队阵容:55-张浩、19-穆伦加、28-杨一鸣、32-武浩然、21-高增翔、42-郝明、44-谭想、50-詹敏伟、51-孙绍航、53-陈明朝、54-安硕。

  天津泰达预备队2-2华夏幸福预备队

  在天津泰达预备队和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比赛中,双方最终战成了2-2平,李志斌梅开二度为天津泰达预备队建功,而章艮和朱海威则为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进球。

  上海上港预备队2-2山东鲁能预备队

  上海上港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预备队,毫无疑问,这是预备队联赛的天王山之战。第9分钟,上海上港预备队得到点球机会,张一主罚命中。随后山东鲁能预备队在半场结束前利用一次前场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易边再战,第63分钟,上海上港预备队利用反击机会由李浩文完成破门,比分变为2-1。紧接着山东鲁能预备队再度扳平比分,最终双方将2-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这也让本赛季预备队联赛的冠军悬念得以延续。

  重庆力帆预备队3-1江苏苏宁预备队

  在重庆力帆预备队和江苏苏宁预备队的比赛中,第20分钟,重庆力帆预备队获得点球机会,吉利奥蒂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0。易边再战,第65分钟,重庆力帆预备队反击,彭欣力低射破门,比分变为2-0。第73分钟,重庆力帆预备队卷土重来,陈雷传中到后点,吉利奥蒂头球破门,比分变为3-0。比赛临近结束之际,江苏苏宁预备队打进一球。最终,重庆力帆预备队3-1力克江苏苏宁预备队。

  广州恒大预备队2-1延边富德预备队

  本轮广州恒大预备队迎来延边富德预备队的挑战,经过九十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广州恒大预备队凭借着鞠枫和飞拉提的破门,以2-1的比分战胜延边富德预备队。为延边富德预备队打进一球的是艾合买江。

  辽宁宏运预备队0-0长春亚泰预备队

  在辽宁宏运预备队和长春亚泰预备队的比赛中,双方进入状态比较晚,随后均制造出了几次良机,可惜都未能把握住。经过全场的鏖战,双方战成0-0各取一分。

  杭州绿城预备队1-1上海申花预备队

  在杭州绿城预备队和上海申花预备队的比赛中,上半场阎格为申花预备队首开纪录,比分变为0-1。易边再战,易白荻进球帮助主队扳平比分。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杭州绿城预备队1-1战平上海申花预备队。(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41292.shtml report 1785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28轮的争夺。在本轮比赛中,上海上港预备队和山东鲁能预备队联手上演预备队联赛天王山之战,最终双方战成平局,冠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